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音乐背后的你们

音乐背后的你们

  音乐背后的你们
  音乐没有界线,对我而言,它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喜欢音乐,像平时一样,我喜欢把一束百合花插进一个盛着水的花瓶里,然后放在一个有阳光的地方,让它充分地捕捉每一缕阳光。同着那束百合微微一笑,打开cd,放入唱片,听着熟悉又觉得陌生的音乐在房间内回荡起来……。
  很喜欢理查得•克莱德曼这样的钢琴家,这旋律听起来是那样的柔美、舒缓。他的音乐总能让人想想小小的快乐,就像漫步在欧洲街头那般悠然轻松;还像呼吸着阳光一样,有一种暖暖的味道。虽然我不知道他的背后有着一个怎样漫长的经历,可我想他肯定也付出过,努力过。仔细品味那旋律,会让人想到许多曾经的往事,曾经经过的风风雨雨、点点滴滴都回荡在我那深深的脑海里,心里,梦里……随后,它给我带来了用之不尽的坚强、坚定的信念与信心
  看完湖南卫视播出的《我是歌手》后,我深深的体会到,他(她)们的歌,带给我的,是一种心灵的净化和悠然。每一位歌手,都是强者;每一个歌手,都有自己的风格、特点,然而,他(她)们背后的故事都有所不一。
  习泉组合,一首《烛光里的妈妈》勾起了我的心弦,想起了妈妈的面庞,妈妈的笑容,她为了我付出了自己的一生,她为了我,付出了所有的所有……;习泉的背后,也有过这样一个坎坷的人生道路……。
  齐秦的歌,总是那样的柔软,细腻,感觉很美,很美;听他的歌,整个人都陶醉在其中,心里也没有了一丝烦恼,简直就像在梦里一般……,而他在来到《我是歌手》这个舞台上的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2/20559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死党朋友
       替罪羊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窗外春天
     换个角度看待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永不言败
     音乐背后的你们
     我的死党朋友
     替罪羊
     相信自己作文800字
     方山一日游作文800字
     宽容作文1000字
    我的梦以及背后家,国家的梦
    关于音乐的作文
    我爱音乐作文800字
    听音乐会作文
    听音乐的乐趣作文
    以音乐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最美的音乐作文
    读《太阳背后不是光》有感作
    20元背后的风景名胜作文
    烈日背后,是从轻狂到成熟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