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成功就在前方作文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在党的阳光沐浴下,我是幸福的,所以我要为青春路上的幸福拍手鼓掌呐喊!青春是什么?有的人说青春是绚烂多彩的花季,是阴晦而缠绵的雨季;有的人说青春是欢笑时泪水,是流泪时的微笑;还有的人说青春是一坛醇香的酒。每个人对青春都有自己的诠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为了探寻属于我自己的谜底,破译青春的密码,我在青春的路上勇敢地出发。走在青春的路上,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难免会迷茫,而每一次迷茫过后的选择,让我在青春的路上看到更多的是希望。站在中考失利的路口,我曾经迷茫,我是选择继续上学读书,还是外出打工减轻爸妈的负担。我渴望上学,而以我目前的成绩,上高中考大学,是遥不可及梦想。怎么办,怎么办?十六岁的我何去何从。在我忧伤的时候,表姐给我带来了读书的好消息,她告诉我,不上重点高中同样可以有精彩的人生,上职业中学同样可以出人头地。而且政府有许多优惠政策,帮助职业学校的学生完成学业!迷茫中的我看到了成功的希望,我选择了职业中学,成为一名职业学校的学生。转眼,我已经在南宁三职校快乐地学习生活了两年。难忘我走进学校的那一天,学生会的学姐学长们热心地带着我办理入学的各种手续,学生宿舍里,来自各地的同学快乐地互致问候,慈祥的班主任告诉我们,“孩子们,不要想家,学校就是你们的家”!难忘太阳下我们站军姿的情景,教官告诉我们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们35个青春美少女流着汗,含着泪坚持到底,完成了青春路上的第一次磨练!难忘课堂上,我们苦练技能的身影。一次次地练习,我们的小手终于能一次端起有8瓶啤酒的托盘,能迅速折出几十种餐巾花样,能用极短的时间完成客房的铺床、卫生打扫、物品摆放等等工作。青春路上的点滴进步让我们无比自豪。难忘第七第八届中国东盟国际博览会。我们作为优秀学生代表,选派到荔园山庄参加接待服务工作。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745.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血的炽热本色,注定不是悲剧作文
       生于动乱,活于平淡作文
       快乐的秋游作文
       一样的国,不一样的爱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读《光辉的旗帜》争做五好小公民…
       星空作文
       我希望不再有乞丐作文
       生活的乐趣作文
       我的绿色中国梦作文
     
     和你一样·无尽荣光作文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动物园访“友”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为中华之崛起作文
     路过作文
     成功就在前方作文
     血的炽热本色,注定不是悲剧作文
     生于动乱,活于平淡作文
     快乐的秋游作文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
    成功的秘诀作文
    习惯,成功,命运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亲情永不下岗 ——我明白了幸
    成功的人生,靠的不是“哈佛
    成功是一种习惯作文
    从失败中学习成功作文
    风景就在我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