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军训的那些事作文800字

白云仿佛打翻了一瓶墨水,涨溢这黑色。雨儿与风儿也仿佛变得暴躁起来,时不时便的狂风大作,而就在这种恶劣的情况下,我们六(10)班依然顽强的步入军训的行程。从此,我们将翻开崭新的一页,记下酸涩的一天……
   瞧!这位教官满脸的孩子气,纯白而柔嫩的皮肤,墨汁似的眉毛,微微舒展着,眉宇之间写满了欢喜,时不时眨着长而密集的睫毛,仿佛欢乐的精灵唱着动听的歌儿,有宛如活泼的精灵跳着舞蹈,琥珀色地瞳仁中闪烁着欣喜的目光,总是甜甜地笑着。哪里像个身居高位的上尉?看起来像个温文尔雅,文质彬彬的老师。
   可训练起来,他就不那样文雅了。皱着眉毛,鼻子和眉心都“拧”在了一起。仿佛一根绳结。将眼睛瞪得铜铃一般大小,仿佛凶神恶煞一般,玻璃似的瞳仁中闪烁着愤怒的光,屏住呼吸,咧着嘴,咬紧嘴唇,双手握成拳状,紧贴在胸前,狠狠地盯着我们,仿佛要把我们生吞活剥了一般,教官就似一只大灰狼,虎视眈眈的盯着我们这群新鲜、幼小的小羊羔身上。教官又宛如一座蓄势待发的火上即将猛烈的喷发出来。
   “都给我站好了,都不可以动,如果动的话,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教官暴怒的像头狮子,气势汹汹、撕心裂肺的大声吼道。说着,便狠狠地拍了一下周欣悦的背。
   我愣住了,昂首挺胸,头像只高傲的大公鸡高高的抬起,眼睛紧紧盯着周欣悦的后脑勺,抿着嘴唇,双手紧贴裤缝,雄赳赳气昂昂的站在教官的眼皮底下。
   “出列”教官抓着吴光远的衣袖狠狠地把她揪了出来,脸上写满了愤怒二字。
   只见,吴光远笔直地站着,舒展眉毛,黑宝石似的铜铃中闪烁这欣喜的目光,鼓着腮班子,仿佛两个打满了气的热气球,嘟着嘴,脸上涨的通红,仿佛两个熟透了的西红柿,不时“呵——呵”的笑着,发出了银铃般的响声,脸上写满了不屑一顾。还时不时趁老师不注意,像苏美间谍一般走一下秀,于对面的纪天童打暗号,很快,两人情投意合,便“搭”上了,时不时双手捂住嘴唇,发出了蚊子般的叫声。
   再撇过头,看看右边的沈冰洁。她紧累眉头,双眼炯炯有神的目视前方,明亮的眸子中写满了认真与严肃。挺直了腰板儿,屏住呼吸,收腹,双腿极有力的站着,完全像个小军人,感觉自己是祖国的花朵与栋梁,一声不吭地显得极为严肃。
   同学们极其默契,仿佛事先说好了一般。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几个小时后,我们六(10)班又井然有序的向教室走去。从此,我们将翻开新的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72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书作文800字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作文1000字
       钢铁的意志作文
       不断追求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合力吹气球作文
       神厨老妈作文
       遐想一座山作文
       花儿也有春天作文
     
     坚定不移作文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作文
     无法告别作文
     建一道墙,何不开一扇窗作文
     用信仰换取光亮作文
     别背上时间的债作文
     品性源自失去作文
     静静地生活作文
     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作文
     风之痕作文
    军训畅想作文
    军训人生的洗礼作文
    军训的期待作文
    母爱,是夏夜的那一缕风作文
    成长中的那件事作文
    塑造我灵魂的那座灯塔作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高中军训心
    军训纪事作文
    记忆中的那一个冬夜作文
    黄叶里蕴藏的那那抹绿包青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