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题记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众多的活雷锋。在学校里,我们身边就有许多这样的榜样。例如:在课间时,一位同学正在思考一道题目,可他不管怎么想,就是想不到。这时,另一名同学走到他身边, 主动的教他,告诉了他解题的思路,那位同学立刻就明白了,提笔就写下了答案。一位同学在走廊跑步时,不小心撞到了手臂,另一名同学马上把她扶起来,并像个大姐姐一样的对她说:“没事把?要小心一点,下次不要在走廊里跑步了,还好这次没有什么大碍,万一撞到同学就不好了。”那位同学羞红了脸,并点了点头。在雨天时,一位同学在上学的路上没有带伞,另一位同学主动走过去,对他说:“来,我俩一起走吧!”

榜样可不只这些呢!在篮球场上,一位同学在运动时不慎扭伤了脚,无法走路,几名不相识的同学轮流背着把他送到了医务室。事后,那位同学表示要答谢这几位同学,但他们却推辞到:“一点小事,不用客气。”

在学校外面也有这样的榜样。清洁工阿姨每天手持扫把,往返于这些大街小巷。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她都从未间断过。正是她的辛勤工作,换来了今天这条干净整洁的路。走在这条宽阔整洁的马路上,你会感觉心情像这条路一样敞亮。

在公交车上,一位年迈的老奶奶上了公车,找不到座位。一位年轻人立刻站起来,对老奶奶说:“老奶奶,您坐吧!”这也是我们的榜样。他们都有许多优点值得我们学习。

上述的好人好事有着共同的特点:为我们这个和谐社会创造着快乐和每个人都是一本彩色的书,在这些书里,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很多很多;每个人都是一块金子,在这些金子中,发光发热的都是好的;每个人都是一块海绵,能吸收也能释放。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是呀,我们要学习每个人身上的优点,用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24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技之风作文
       愚人节百科作文
       愚人节问卷调查作文
       理想作文
       《记念刘和珍君》读后感作文
       我是小雷锋作文
       弘扬雷锋精神作文
       难忘那笑容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爷爷,我想对您说——作文
     
     共享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这一路,我与爱同行作文
     播撒爱的种子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科技之风作文
     愚人节百科作文
     愚人节问卷调查作文
     理想作文
     《记念刘和珍君》读后感作文
    让雷锋无处不在作文
    我是小雷锋作文
    弘扬雷锋精神作文
    雷锋啊,你慢些走作文
    雷锋精神在我心中作文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作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现代少年作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学习总结作文
    关于勤奋学习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