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共享

  共享
  共享是一种情怀,它把我们个人所拥有的美好与快乐带给他,让我们共享喜悦。
  共享是一种气度,它把我们心灵的容量无限放大,将你我共容,兼容并包。
  共享是一种智慧,它把我们连接在一起,用快乐与感谢营造和谐,实现共赢。
  共享并不是令你少了些什么。相反,它带来的更多。花草商人不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吗?他不愿共享时,名贵的花卉失去了鲜艳与荣耀,他与人共享时,花儿焕发生机,商人与邻居都获得成功。
  很多时候,物质上的独享并不能带来自以为的快乐。将物质看淡,感恩并珍惜人与人之间的默契、情感与美好,把一份快乐转化为无数新种,播撒到各处,那快乐也滋生并蔓延,在天地间各个角落寻找他们安居之所。送人玫瑰,不仅仅是手留余香。
  曾经有一位盲人,深夜外出时,常常要提一盏灯。很多人都不解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并为此嘲笑他,当被问及时,他依旧只是提着灯,淡淡地说:“我虽看不见,但这灯可以给别人带来光明,别人有了路,便不会撞到我,我自己不是也用了路吗?”
  共享一片光明,带来的是平坦大道。而吝啬文明,则会导致科学发展的遗憾。
  牛顿与莱布尼茨几乎同时研究出微积分学,并发明微积分符号。而此时的英国人认为牛顿的才最好,并拒绝使莱布尼茨发明的更为简单和更为科学的微积分符号。缺少了先进文明的交流与碰撞,英国人把自己并不完美的研究成果紧紧抓在手里,这让英国的微积分学在欧洲整整落了一个世纪。
  然而,共享并不是原则的屈服,不是懦弱腐朽的旧中国被迫找开国门,任列强在中国大地上肆意挥动着他的马鞭。共享是一种独立并昂扬的姿态,是改革开放的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把世界领进中国,让中国融于世界。在世界与中国共享中,地球村生机勃勃,一片繁荣景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26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贝多芬的魅力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劳动的魅力
       书的魅力
       令我喜欢的假期
       羽毛球的魅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共享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这一路,我与爱同行作文
     播撒爱的种子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科技之风作文
     愚人节百科作文
     愚人节问卷调查作文
     理想作文
     《记念刘和珍君》读后感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