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关于青春风铃的作文

  “红花消残花外劫,黄梁熟透韶华尽,看人间荣华得几时?何时忘却盈盈?当大观园还繁盛一时,一位踩着青蓝露水,扛着花锄葬花的人早已伤感的悲叹,大观园不过是她眼中的一座愁城。终于有朝,大原于风中摇摇欲坠,那昔日的奢华也于风雨中无助的飘摇,红楼就这样耗尽了她短暂的青春,化作哀怨的风铃,在尘世间流浪……
  苏家小女旧知名,杨柳风前别有情,白居易吟咏的当然是苏小小。苏小小的青春是一个梦,她不愿做姬做妾,勉强地去完成一个女人低下的使命,而把自己的美色呈之街市,蔑视着倩丽的高墙。她不守贞洁只守美,像烟雨中摇戈的风铃,直让男性的世界围着她无常的喜怒而旋转。在历史上,一位妓女竟如此地安享景仰,缘于她的恬然。然而苏小小的美貌却也为上天所妒忌,死神在她十几岁来访,夺走了她的青春年华,冥冥之中,却是上天对她的最好成全。她从此可以真正地拥有自己流浪的风铃,在天上抒写朴素的《同心歌》
  尸体是泥土的再次开始,尸体不是喷怒也不是疾病,其中包含着疲倦,忧伤与天才。这话出自海子的《土地王》。海子对于她自己,永远是一个孤独的“王”,一个物质的短暂情人。他的青春是流浪的风铃,辛苦劳累,他像一颗年轻的星宿,争分夺秒的燃烧,然后突然爆炸,只听得一个二十五岁的魂灵在山海关游荡,一直寂寞的风铃在风中摇响。
  《桃花扇》那位秦淮女子李香君,身份低贱而品德高洁,为抗清复明奔命号,而那此荒淫无度的官僚却无视她的忠君泪,只要她作为女人最可怜的色相逼得她血溅纸扇,染成桃花。
  王昭君绝世艳丽,顾盼神风,却甘心远嫁给草原匈奴,终逝他乡。
  贾宜主张改革,遭权贵毁谤,被贬长沙。西施为报血耻,忍辱负重,出卖自己的青春,背着对范大夫的爱恋陪伴于仇人左右。
  他们的青春是流浪的风铃,尽管随着风雨飘忽不定,却将美散步人间。
  青春是流浪的风铃,像离开花序轴的蒲公英,划起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擎着一柄柄柔弱的小伞,义无返顾地开始生命的远征……
关于青春风铃的作文1000字
  青春的风铃,在风中摇曳,奏响一曲轻柔的青春之歌。蓦然回首,突然发觉原来自己已在不知不觉中长大……
  我习惯早上醒来对着镜子中的自己说:“丫头,加油!”,然后充满自信地开始自己一天新的生活。我,要活得好好的,要活得快乐,要活得精彩!
  我习惯在闲暇之时发呆,虽然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却依然觉得充实。
  我习惯一个人一步一步的,去寻找自己的梦想。 =
  我习惯每天都微笑着面对所有的人,纵使泪水无声无息地落下,自己也别过脸,悄悄抹掉苦涩的泪水,依旧微笑着……因为我知道,我,应该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我习惯憧憬我的未来。湛蓝的大海,会唱歌的海豚,天籁般的海浪声,风景迷人的九寨沟,梦寐以求的云南……。这一切一切都是我向往的。我明白,只要我努力,一切都会成为现实。
  我习惯在春天舔着棒棒糖,踏着脚踏车,穿梭在人群中,寻找另一个自我,另一份天地。
  我习惯在炎炎夏日,一杯一杯地喝着白开水,聆听树上知了的倾诉。似乎,我已经领略到向往的人生的清淡。
  我习惯在秋季,吹着柔和的秋风,听着悦耳的鸟鸣,拾起一片飘落的枯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42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偶然的发现作文400字
       春天播种的作文
       被亲情感动的作文
       感动作文600字
       以勇敢为话题的作文
       唱响生命之歌作文
       陪伴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文学的诱惑作文600字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作文80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关于呵护生命的作文
    关于低碳环保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