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们无地自容作文

更多

河北一考生

“一定要教训教训他!”

我和小a、小c交换眼神的一刹那,几乎都明白了彼此的意思。

他,是指我们新来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老k。这个家伙着实可恶!我和小a、小c是拜把兄弟,在班上说一不二,可这个家伙新官上任没几天,就想拿我们开刀!这不,让我们三个负责收作业,还要按时送到他的办公室,把没交作业的名单附上,这不明摆着要我们好看吗?谁不知道我们仨是经常不交作业的?

放学后,小a和小c不约而同地凑到我跟前。别看这俩小子乍呼得凶,大主意还得我拿。“哥,咱们怎么办?”我没说话,掏出一根亮闪闪的钢钉,冲车棚里老k的破摩托努努嘴,然后把它交到小a的手上。这家伙笑了,冲我伸出大拇指:“高,实在是高!”

据我们这几天观察,老k大概是放学最后一个离开的人,并且我们知道,他的家离学校有20多里。这就给我们作案提供了充裕的时间,我们大可利用课间活动时间把钢钉插进他的车轱辘里。为了防止漏气太快,我特意叮咛要扎前轱辘。

奇怪的是今天放学,老k早早地就骑上摩托绝尘而去,想必是家里有什么急事吧,呵呵,那样效果更好。

我和小a、小c像往常一样若无其事地打了一会儿篮球。天快黑了,小c说:“哥,快回家吧,奶奶还等着你呢。”这话提醒了我,我急忙穿上外套,三人一齐骑车回家。

忘了交代,鄙人从小父母离异,母亲改嫁,父亲外出,因此随奶奶生活。不巧奶奶最近又患风湿,双腿无法正常行走,家里担水劈柴一切杂务都得我来干,真不该这么贪玩!一边想着,一边加紧蹬车。这俩小子和我同路,平时爱在我家玩,帮我干点杂活,还算够意思。

到了家,屋门半掩,似乎有人来过。进了屋,桌上放着一盒蛋糕,还有几帖膏药。问奶奶,说是我们老师来过,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04/1667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碎了的南唐梦作文
       晚饭的纠纷作文
       创新,人类文明的助推器作文
       贝贝的手势作文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作文
       一道风景线作文
       我的季节我作主作文
       难忘的“恩师语录”作文
       永远的老师作文
     
     上帝发的答卷》读后感作文1000字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
     我要开花给你看
     日记几则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静夜思作文
     我的季节我作主作文
     序曲作文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作文
    为了那一桩心事作文
    那一次,我落泪了作文
    我生日的那一天
    那一抹彩虹
    那一目,重现
    那一次登山
    那一刻,决定泪不轻弹
    那一夜,我失眠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