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广电工作总结 >> 正文
广电局发展党委书记教育讲话

各位代表、同志们:
  *供电局2009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即将圆满结束。受大会委托,由我作会议总结。
  一、会议的基本情况
  这次会议是在公司工作会召开之后,*供电局步入持续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公司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突出了科学发展观的主题。会议确立的全局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对于全面推进我局持续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次会议的召开,得到了*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副市长*亲临会议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对我局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讲话精神,落实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殷切期望。
  局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准备。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是深入调查、集思广益和统一思想的过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讨论,听取了各基层单位和职能部室负责人的建议,广泛征求各分管领导的意见,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修改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省公司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题为《抢抓机遇迎挑战打牢基础保增长全面推进*供电局持续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主席作了《职代会民主管理工作报告》,*副局长作了《职代会提案处理情况报告》,相关部门分别作了专题发言。与会代表对各项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认真审议,大会通过了各项会议报告和相关决议。局党政主要领导与基层单位签订了2009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职代会向全体职工发出了倡议。会议还对20*年度在不同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二、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
  (一)总结成绩,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
  会议对我局20*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我局以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践行*方略,通过全局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除安全生产外,基本实现了年初预定的工作目标。特别是在冰灾、地震、洪涝等自然灾害频发的情况下,我局安全、高效、圆满地完成了这些抗灾抢险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公司党组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这些成绩和荣誉来之不易,既值得我们倍加珍惜,又将进一步鼓舞全体员工的士气。
  工作报告高度概括提炼了一年来的五条宝贵经验。这五条经验是我局宝贵的精神财富,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我局持续快速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必须继续坚持和大力发扬这些经验和做法,自觉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二)分析形势,认清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工作报告客观分析了我局2009年面临的形势,深刻,面对*电网的快速发展,我局在拥有许多机遇的同时,也还存在着许多问题和困难,主要表现为“三个不适应”和“三个困难”。“三个不适应”是:一是员工的思想观念与不断变化的新形势不相适应;二是队伍的整体素质与飞速发展的*电网不相适应;三是企业的管理水平与日益壮大的企业规模不相适应。“三个困难”是:一是*环境复杂、电网结构薄弱依然是困扰电网稳定运行的一大难题;二是今年电力供需形势复杂多变,增供扩销压力较大;三是异常繁重的电网规划建设任务与极其复杂的施工环境之间的矛盾更加突出,电网规划建设困难重重。
  我们要把认识统一到《工作报告》关于当前形势的正确判断上来,既要看到有利的方面,善于抓住机遇;又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广电局发展绩效考核总结
       广电局强化普法教育总结
       广电局发展业务培训总结
       广电局发展家电管理总结
       广电局加强家电服务总结
       广电局加强干部教育发展总结
       广电局发展理论教育总结
       广电局老干部教育总结
       广电局完善环境治理总结
       广电局加强服务教育总结
     
    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新农村建设服…
    老干部精神学习发展要点
    教师节文艺联欢活动主持词
    班主任角色定位与队伍建设班主任…
    优秀青少年维权岗自查报告
    英文简历2
    慢性阻塞性肺病
    两消除疫苗工作安排意见
    财政局发展招商引资计划
    嫦娥征婚
    气象局发展工作要点
    科技局发展党建教育交流材料
    民政局发展理论党建交流材料
    劳保局发展精神文明交流材料
    工商局发展市场监测交流材料
    教育局发展勤工俭学交流材料
    城管局发展党员教育交流材料
    财政局发展投资预结算交流材
    档案局发展信息化建设交流材
    商务局发展企业党建交流材料
    广电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