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交流材料 >> 正文
科技局发展党建教育交流材料

 
一年来,科技局、地震办支部在县委和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按照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迎接党的“十六”大精神为主线,以增强支部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全面加强支部党组织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科技局20*年被评为市科技局系统先进单位、县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现将我支部党建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

    1、继续深入开展“三个代表”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县委的部署,我们把深入开展“三个代表”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今年支部党建工作的一个重点来抓,把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江总书记去年“七一”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决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江总书记“5.31”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市、县党代会以及县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单位领导带头学习,带头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规范学习记录、考勤制度,不断把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推动工作。

    2、认真学习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系统地学习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做到集中学习到位,学习时间落实,既原原本本学讲话原文、逐段逐句研读,又做到人人撰写学习笔记,每人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同时组织一次学习理论测试,巩固学习效果,从而进一步提高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内涵的认识和理解。支部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中,着重抓好:一是按照“三个代表”要求,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的战斗力这个目标,重点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二是改善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想群众之所需,急群众之所求,谋群众之所利,深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公仆意识,做人民的忠实勤务员。

    3、认真学习贯彻党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分析了进入新世纪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着重研究了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若干问题,并作出了决定。我们支部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决定》,明确了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增强对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全面贯彻“八个坚持、八个反对”,进一步开拓创新,知难而进,关心群众,真抓实干,艰苦奋斗,拒腐防变,使党的作风有新的明显进步,使党群关系和干群关系有新的明显改善,使广大群众看到实效,增强信心。

    二、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1、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规定和“三个代表”要求,加强分类指导,做到有领导、有人管事,有人办事。支委会每月至少召开一次,党员领导干部每半年过一次民主生活会,坚持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经集体研究决定,发挥支委会整体功能。党员行政领导实行“一岗双责”,做到两手抓,营造一个班子健全、团结协调、开拓进取、廉洁高效、富有战斗力的集体。充分发挥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班子的良好形象。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会加快就业发展交流材料
       民政局发展理论党建交流材料
       经贸局加强经济平安管理交流材料
       劳保局发展精神文明交流材料
       工商局规范市场经济交流材料
       中学团委理论教育交流材料
       工商局发展市场监测交流材料
       法院发展先进性教育交流材料
       私营企业教育服务交流材料
       教育局发展勤工俭学交流材料
     
    三个代表学习体会
    广电局实践创先争优调查思考
    中国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歌曲演唱…
    转变作风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查摆问…
    度政治思想教育实施意见
    电信公司道德教育交流材料
    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汇报
    六中全会决定读后感
    妇联女干部先进事迹
    乡镇总结暨规划
    科技局策应扶持工作方案
    科技局开展科技帮扶工作意见
    科技创新让企业腾飞工作意见
    科技创新发展工作意见
    加强科技特派员工作安排意见
    气象局发展工作要点
    科技示范基地活动实施意见
    科技局帮扶年度总结
    远程教育加强农民科技工作意
    科技局年终工作计划
    交流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