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爱,是人人最向往的东西。母爱,是人人最终的归宿……母爱是什么呢?我常常痴想到,直到那一次我证明了……
那一次,是我的第十个儿童节,可没有人与我分享这快乐的时光。就是因为在前不久,我妈妈患了胆结石这种病,刚做完了手术,还要多休息几天,爸爸在外出差,今天,就我一个人,不免显得寂寞与悲哀。
我来到护城河边,向河流述说着我的痛楚,我又躺到草坪上,仰望着天空,想着以前妈妈陪我过“六一”的情景;想着以前妈妈对我的教导;想着以前妈妈对我的良苦用心……
我想着,不禁啜泣了一会儿,就在这时,天空下起了牛毛细雨,我赶紧爬了起来,想回家。可天空似乎在为我哭泣,越下越大,我只好躲在城门洞里等待雨停,可老天却下个不停。我又东张西望地找熟人,可没一个人在……
不管了!冲吧!我从城门洞里飞奔出来。由于我只顾埋头跑,没顾前面的人,我与她相撞了。我爬起来,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她吃力地爬起来,说:“傻孩子,是我,你妈妈。”
我抬头一看,真的是她!我和她紧紧地抱在一起。妈妈说她看见下雨了,连忙拿伞来接我,怕我出事。今天,她准备带我去一个亭子欣赏雨景。
我们坐在亭子里,我忽然看见亭子旁边的荷塘里,盛开着一朵红莲,那大大的荷叶,覆盖在荷花上……我不禁感叹道:“爱无处不在!”
雨停了,露出了太阳。太阳似乎被爱感动了,露出了笑脸……
冰心老人曾说过:&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7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听见颜色的女孩读后感
       拆表的故事读后感
       坚持思考与成功
       最好的鼓励
       爸爸做的菜
       忆今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班级进行时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信客
    我心中的幸福说
    中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我心中有个梦
    你是我心中的荷叶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