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就是大把大把的钞票;有人说,幸福是星级宾馆里山珍海味间的觥筹交错;有人说,幸福是高档舞厅里动人旋律中的翩翩起舞;有人说,幸福是端座奥迪、宝马车于人流如潮的大街上招摇过市;也有人说,幸福应该就是一种悠闲的生活。然而我要说:也许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叮铃铃”闹钟把正睡的正香的我吵醒了,我不禁把闹钟弄听又睡了起来。这时妈妈喊了起来;“起床了!起床了!”我好不容易才睁开了朦胧的睡眼,这时“快点!快点!”我慢腾腾地爬了起来,又慢腾腾的穿好衣服。这时“洗漱去,别磨蹭了!”我又慢慢地走向厕所,开始洗漱。出来时,才感到睡意全无。这时“还站在那干什么,还不快吃早饭”
我吃着早饭,妈妈又说:“快点要迟到了!”正当我背起书包准备走时,妈妈的唠叨又来了:“上课认真听讲;路上小心车辆,注意安全。别忘了什么东西……”我不禁掏了掏耳朵,感到非常烦,心想:终于逃过了妈妈的唠叨,可烦死我了。每天都是这几句话,也不换点儿新词……可是知道那天我才知道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叮铃铃”闹钟又响了起来,我心想:准又开始了……可是过了一会儿我感到有些不对劲儿。我起来一看。家里没了妈妈的唠叨,而妈妈正在做早餐,看见我说:“我今天有些不好受,不想起来的,可害怕你吃不着早餐饿着就给你做了,剩下的你自己弄吧,我回卧室躺会儿。”我想哭,但害怕妈妈看见。我坐下来吃早餐,今天格外的安静没有了往日的唠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2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傲的钢笔
       水木和年华
       乖乖女的那些叛逆事
       保护环境作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作文
       分享的作文
       手拉手作文
       幸福的感动作文
       母爱无价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参观嘉兴德勤文化园作文
     我上初中了
     第一场雪作文
     谈考试心态作文
     给予的幸福
     雨中的思考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坚强的妈妈作文
    妈妈的爱,很简单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感谢妈妈作文600字
    妈妈变了作文
    我劝妈妈找个伴
    为妈妈唱首歌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