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活中我发现了爱


生活中我发现了爱
宁静的夏夜,一位少女翻开了母亲的日记,感受着这位母亲对往事的感想。这位少女便是我。这时,我的母亲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我不敢相信,严厉的母亲小时候竟如此疼爱我。
1992年2月 晴
夕阳依着琥珀色的黄昏,春风在田野间悠闲得漫步,我在医院平安地生下了女儿。女儿是如此娇小可爱,让我舍不得离开她一分一秒。
1996年2月 阴
转眼,女儿4岁了,她还是那么可爱,但也有了一丝顽皮。今天,她把邻居家的玻璃打碎了,我并不怪她,可她不知悔改,又将邻居家的宠物鸟给拔光了毛,一气之下,我打了她。没想到,女儿竟三天不和我说话,我后悔极了。
1997年2月 晴
女儿自从去年那件事后,就很少和我交流,但经过我的努力,我们又和好了。于是,我又开始进行我的下一步工作:教她识字。我从图书馆买来一大堆看读识字,每天规定她看两页,看完便可以吃苹果,要知道,2月可是大冷天,苹果相当贵,所以贪吃的女儿也老爱识字,每天看五六页,以便得到更多苹果。
1999年2月 大雪
女儿发烧了,望着摄氏40℃的体温计,我哭了。于是,我和丈夫把女儿搂得紧紧的,在大雪中赶向医院。我分明记得,当时我抱着女儿的手还在颤抖,脸上模糊一片,分不清是泪还是雪。第二天,女儿退烧了,我心中的石头终于放下了。我端着碗,坐在女儿床前,一口一口喂她吃药,女儿水灵的眼睛中竟涌出了泪水,不知是药苦还是因为被病痛折磨着……
合上日记,我已泪眼模糊,望着日记本上的“女儿,女儿,女儿……”我后悔,为什么母亲对我的爱我却视而不见,为什么?突然,我醒悟,既然母亲爱我,那我也要回报她啊!
我回到医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骄傲的红花
       让我许个愿读后感
       绽放在我心里的笑
       加强结扎对象术后关怀通知
       普法依法整治工作要点
       创造和谐公正法制社会办法
       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事项通知
       土地综治项目实施办法
       拨付农作物良种补贴资金通知
     
     生活中我发现了爱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有时我也想回到童年
     爱国,爱家,爱国家
     午后随笔
     曾经错过的机遇
     关于路的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给予我们飞扬的青春
     默默地注视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初中生活二三事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