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伴我同行


爱伴我同行
人生是一场漫漫征程,途中有你、有我,还有那永恒不变的爱在路上,为你我送温暖、送清凉。——题记

夏日的清凉

夏日总是那么难熬:白天烈日当空,酷暑难耐,晚上热气不散,还有蚊虫叮咬。在一个炎炎夏日的晚上,又停电了。热气如一股麦浪袭来。我站在客厅的窗户前,看着喧嚣的城市,心烦意乱地挥舞着双手驱赶虫子,说:“这没电的晚上该咋过啊!”

这时妈妈举着蜡烛朝我走来。将我拉到桌边,把蜡烛放到桌上,然后拉出旁边的椅子,随手拿起放在一旁的扇子,说:“坐下吧,看把你急的,我来给你扇扇风吧!”我毫不客气地坐下了,妈妈笑了笑,为我扇起了扇子。

已经扇了一会了,可妈妈扇风的速度丝减。夜渐渐深了,城市的喧嚣减弱了,顿时安静了许多,我的心静了下来,也就不感到热了。万物一片沉寂,母爱使焦躁的少年心湿润,使我的整个夏天变得不再那么炎热。

母爱如平静的水,从此在母亲的陪伴下,以后的夏天不再那么难熬。

冬日的温暖

父亲因工作常年在外。我们非常想念他。今天,外面雪花飘飞,我蜷缩在沙发上,盯着门,希望下一秒父亲会出现,因为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的生日。从早上一直到下午,父亲还没有回来。外面的雪下个不停,我的手脚因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已经僵硬。我的心渐渐凉了。

突然,我听到脚步声,猛然抬头一看,门开了,是爸爸。

他身上还留点点斑驳的白雪,显然还没有来得及拍打掉。他走进门,边拍身上的雪边说:“今天雪大,路被封了,所以晚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10/2118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自己点赞
       享受书香
       父爱如山作文500字
       勿忘昨日守望明天
       在山色中智慧生活
       那双锃亮的大皮鞋
       帮助是一种快乐
       我找到为人之道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珍惜生活微笑面对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宽容作文600字
     乾隆古道游记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非遗文化伴我行
    卷卷书香与我同行
    感恩与我同行
    孝德伴我成长
    那眼神伴我成长
    电视伴我成长
    阳光伴我行
    伴我一路成长的伙伴书
    愿书香伴我一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