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底的那片星空


心底的那片星空
烟花把寂静的夜空划得七零八落,仰望星空,夜好美,只是,那个慈祥的老太太不在身旁,去年春节时还记得她把我搂在怀里讲那些关于星星月亮的故事,尽管觉得有点幼稚,但静谧的夜空和她柔和的声音似乎融为一体,使人有种不可抗拒的感觉,况且,从小听着老太太讲故事长大的我早就和星星月亮结下了缘。
少了苍老却依旧柔和如月色的声音,少了那饱经岁月沧桑却依旧慈祥的脸庞,少了……老太太今年不来了,而且明年,后年,永远都不会来了。
刚刚下过一场小雨,四周弥漫着泥土的芬芳,空气像是被洗涤过了似的,清新得让人忍不住大口吸气。老太太没来,可是,她的故事还没讲完,我还想听……隐约记得,故事大概是这样的:
一只小狗因为调皮贪玩,不慎掉入河里,河中一只黄色的盘子托住了它,把它送了上去,小狗上岸后小心翼翼地朝河里望去,却发现那盘子不见了,它很纳闷。
故事的梗概就是这样,记得当时我似懂非懂,一直搞不明白,直到那天看夜空时才明白,原来那盘子是月亮。
陶醉在夜色的美中,四周宁静得只听得呼吸声和间或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月亮迟迟不肯露面,星星少得数的清,不知从哪里传来的音乐,和夜空完美搭配,我不禁也哼唱起来“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不知道它们跑哪儿去了,赤裸裸的天空,思念苦如药,无处可逃,我
想念你的笑……”两行泪划过脸颊,视线顿时模糊了,朦胧中,我看见,当着月亮的云飘走了,月亮似乎是被掀开了面纱,羞涩地露出她娇弱可人的脸庞,青涩地笑着,笑容里掺杂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忧郁,淡淡的感伤……咦?月亮上怎么有个熟悉的面孔?是老太太!待我擦干泪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762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成长是一种幸福
       剪不断的脐带
       舌尖快乐
       老照片
       妈妈给我的教育
       一种幸福
       观《博物馆奇妙夜2》有感
       心静是成功的前提
       砍价记
     
     多彩青春
     2013的蓝天梦
     因为有了期盼
     心底的那片星空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
     傻妈妈作文800字
     成长是一种幸福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关于纸飞机的作文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
    成长岁月的那些事作文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作文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
    我总记得的那句话作文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
    马路上的那一幕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瞧!初二的那个“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