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任是无声也动人


任是无声也动人
这一年的夏天对我来说天气十分潮湿,炎热。
中招考试刚刚,对于某些人来说剩下的时间就像是上帝送给他们的礼物,而对我来说那是煎熬,我心里没有底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己只能静静的等待,等待着上帝送给我的礼物。
终于,中招成绩出来了,我落榜了,我原本像蒲公英一样四处漂泊的心像凌空遇到寒流一样,瞬间冻得皱缩起来,面前向上攀登的阶梯变成了万丈深渊。
失落的人不仅仅是我,还有我的父母。
时间在一天天流逝,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静静地等,终于有一天,父母对我说:“你再复习一年吧!好好学习,咱家并不是十分有钱”我用目光静静地盯着父母的面孔,眼泪在眼睑四周不停地打转,原本皱缩的心像初春的小河,翻腾起来了。他心里不是滋味,父母并不是很有钱,但父母为了自己已经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放血”心中的五味瓶被打翻了,苦的,酸的……,祥再也忍不住了,他抱着父母,大哭一场,不为别的,只为父母那日益减少的岁月,于是我在心中默默发誓要好好学习,有自己的成绩去换回父母的笑。
我,一个身背重任的人。
有些人总是与父母顶嘴,吵闹,都是你们却何曾知道,你们的父母为了你们更好的生活,为了你们好好地学习,他们一直默默地付出着,在他们身上可以看到时间的无情和残忍,一道道皱纹,记录着父母在生活的点点滴滴。
我不想说些什么,但我想做些事情,让操劳的母亲笑一笑,让劳累的父亲歇一歇。
用自己的成绩,自己的功成名就去回报父母,用自已的行动来让日益减少岁月的父母快乐。他们需要精神上的粮食,心灵上的安慰。
那,怀有梦想的你,是否会去拿“食物”给父母吃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1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言以对
       不远的将来要加油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你给我一米阳光
       心灵的力量
       我多想时间静止
       读书的发现
       难忘那些年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快乐来自于坚持
     
     那是一首诗
     梅花飘香时
     我多想捍卫梦想
     任是无声也动人
     无言以对
     不远的将来要加油
     游记作文800字
     我读懂了作文
     爱的教育作文
     梦醒
    此时无声胜有声作文
    爱是无价的作文
    无声的世界作文
    爱无声心有声
    不是无缘,只是时候不到而已
    一句无声的话——谢谢
    不是无缘,只是不到时候(2)
    小黑,我无声的朋友
    难忘的笑脸----无声的音符
    无声胜有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