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美丽面前


在美丽面前
清澈、透亮、纤尘不染,甚至带着隐隐约约的笑意、朦朦胧胧的惊奇。那是怎样一双美丽、摄人心魄的眸子,直把你的心也纯净了。这样的美丽,无法拒抗。
这样单纯的美丽只属于孩子,尚懵懂、羞涩,带着在母体中浸染的温存与柔软,没有掩饰,没有污浊,只有呆呆地,不经意地,认真地看向你,让你无处逃遁,也不也污损这份单纯。亮晶晶,水盈盈的美丽,让尘世的你我别无选择地跌进去吧。在这样的美丽面前,我愿碎成轻尘。
我想,我也曾有这样的美丽,我们每个人都曾有过这样的单纯。世利纷华,俗世尘埃所蒙蔽的还有心灵。岁月的无情,它让我们的眼睛污浊。可怕,埋藏了斗转参转的喜、怒、哀、乐,失去了底色,更失去了纯澈,也是岁月功德,让我们感受到孩子们美丽的眼神是我们在时间里丢失的记忆。那样单纯的美丽,只可叙述,却再也回不去了。在美丽面前,只剩下无可奈何的叹息。
面对这样的美丽,不需要矫饰。孩子眼中的温暖和力量足以化解你胸中所有的哀伤,足以透视你所有的秘密。毫无顾忌的欣赏,没有任何目的的同情,甚至是肆无忌惮的欢喜都光明正在地向你敞开,令人感到灼人的热烈和清清白白的疯狂直接。那样的眼神投过来,你的心除了欢喜还是欢喜。那样的美丽无与伦比,可与星辰争辉。在这样的美丽面前,甘愿堕落。
也许是孩子的眼睛太美了,我怕我污浊的眼神减损了他们的美,我更怕眼神后掩藏的沧桑被洞穿,我不敢面对这样的美丽。我要说不想说的话,做不想做的事,这些令人羞惭的屈节,孩子们一眼便看穿了。我要学会圆滑,懂得隐瞒,善于逢迎,开始自私、冷漠,这些有些可耻的行为,孩子们一定很困惑。我怕这些美丽的困惑,美丽的迷茫,它只能让我认清自己的丑陋,在美丽面前,我不也抬头。
那样单纯的美丽,圣洁,如同来自天国的冰雪,柔和、清明,它曾存在我们每个人的眼睛里,也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8/1702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辛苦与感动
       扫帚
       星空的怀念
       我的小组我的家
       让我自己理财
       天凉好个秋
       辛勤的园丁
       动物之间的情感
       幸福只在别人的眼中
       学习伴我成长
     
     永恒的回忆
     墙的叹息
     在美丽面前
     辛苦与感动
     用双手托起希望
     温暖就这么简单
     敬畏
     道路前面还是道路
     三原色
     叹初中
    最美丽的一幕
    最美丽的心灵
    宽容一道美丽的风景
    有一种美丽叫坦然
    美丽的结尾
    美丽的彩虹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美丽的等待
    美丽的坚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