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做生活的强者


做生活的强者
期末考试的成绩单发下来了,又一次使我的希望破灭,看着那科科不争气的成绩,眼泪再一次充满了我的眼眶,“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的成绩……唉!”我欲言又止。

“不是考试时我跃跃欲试吗?我不是不断对自己说我能行吗?”天阴沉沉地,仿佛老天也可怜我似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想回家,因为我怕看见妈妈失望的眼神,我又有何颜面拿着不理想的成绩去见妈妈,我欲哭无泪。

我走到家门口,推开门,一股香气扑鼻而来。“乐乐,回来啦?”一声亲切的话令我更加羞愧。只见妈妈正在厨房里忙碌着。“回来了。”我有气无力地答应着。“对了,我听说你同学小月的家长说你们期末的成绩公布了,你考得怎么样?”我无言以对。“排多少名呀?”一个接一个的问题像连珠炮一样“炸”过来,我只好硬着头皮向妈妈汇报了成绩,妈妈不再说话,那时一切都很静,静得连自己的心跳声都能听见。

“女儿,你到厨房来一下。”又是妈妈打破了沉静。去厨房干什么?我疑惑不解地走进了厨房。只见妈妈向锅里注了些水,拿出三样东西:胡萝卜、鸡蛋和咖啡豆。妈妈将三样东西分别放入锅内,过了一会儿水沸腾了,妈妈把煮后的三样东西递给我,胡萝卜变软了,鸡蛋的内脏变硬了,而咖啡豆则变成了一锅香醇的咖啡。我疑惑地望着妈妈,妈妈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孩子,当三样东西遇到相同的沸水时,原来坚硬的胡萝卜变软了,原来外壳易碎的鸡蛋内脏变硬了,唯有那小小的咖啡豆,它改变了自己,也改变了沸水,使其成为香浓的咖啡。面对生活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5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含义
       快乐的赶海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我家的团圆年
       爱的守护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做生活的强者
     幸福的含义
     快乐的赶海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我家的团圆年
     爱的守护
     幸福进行时作文
     交往作文
     桥作文
    生活需要勇气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初三生活是首歌作文
    让生活充满阳光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