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当家的滋味


当家的滋味
今天早上,妈妈对我说:“政政,今天你姐姐带着你小外甥来咱家玩,你和你小外甥玩会。”我一听心想:这下完了,上回他一来,把我的遥控汽车差点被玩坏,还把我积攒了半年的零花钱花的还剩下几元钱,这次不知又会搞出什么名堂来。
到了上午9点,姐姐就带着小外甥来了。小外甥一到我家,就对我嚷嚷:“舅舅,你家有零食吗,我要吃零食!”我听了,心中暗叫零食不保,但我心一痛,还是拿出了我的“珍藏”零食,他一看有吃的,二话不说,扑上去吃起来。他在那里吃的欢,可我却在这心痛。幸好,他还留了他一点给我——因为他吃不下去了。
这时,妈妈又投个我一颗“重磅炸弹”:“我和你姐姐出去一下,你在家里照看着你外甥。”
“你们得几点回来?”我问。
“这10点了应该下午3点左右,你和他下去吃点面条。”妈妈回答到。
“啊!”由于过于惊讶,我不禁大叫了起来。
妈妈出门之后,我坐在沙发上,想着怎么既能侍候好这个“小祖宗”,又能保住零花钱的时候,他却叫了起来:“舅舅,这电视怎么开不开啊?”我急忙转身,看见他站在电视机前鼓捣着什么,我赶紧把电视打开,以防他弄出什么事。电视一开,屏幕上出现了我最喜欢看的《喜剧学院》,结果,他又叫了起来:“我要看《铠甲勇士》!我要看《铠甲勇士》!”我只好对他说:“现在中午了,咱们去楼下吃饭吧。”他想了想,说:“行。”
到了楼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2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间的信任
       爸爸让我懂事
       向坚持致敬
       坚持之花放在汗水之中
       我为妈妈过节
       今天我发现美了
       眼睛里的故事
       农夫乐园一日游
       往事如初
       做传递正能量的小主人
     
     乡间
     友谊不分贵贱
     微笑温暖他人
     把快乐留给你
     我学会了作主
     当家的滋味
     朋友间的信任
     爸爸让我懂事
     向坚持致敬
     坚持之花放在汗水之中
    我家的桂花树
    我家的开心果作文350字
    我家的巴西木
    小鬼当家作文600字
    老家的年味
    老家的春节作文500字
    当报童的滋味作文600字
    忘不了的滋味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600字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