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珍惜身边人作文

很多人都说我们应该珍惜时间,珍惜友谊,珍惜情感,珍惜金钱,我却认为最应该珍惜的是身边的人。
   一个普通的星期四,却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彻底是我们家颠覆。早上我洗漱好,准备吃早饭,爷爷从厨房端来热气腾腾的早饭,让我和妈妈吃。爷爷用和蔼可亲的笑容望着我说:“恬恬,我的药吃完了,要出去去买,要不要爷爷顺便带回来你最喜欢的酒酿小圆子?”我吃着面包点了点头,跟爷爷道别后便和妈妈一起出们去学校了。
   下课铃声一响到了放学的时间了,我和同学们一起高高兴兴走出校门。妈妈在校门口向我挥了挥手,我和同学们道了别,向妈妈飞奔去。只见妈妈的笑容很勉强,没有往日那么温柔灿烂,我犹豫了一下,问道:“妈妈,你今天这么了?看起来怪怪的。”“恬恬,妈妈告诉你,但是你不要担心。”妈妈迟疑了一会说,“爷爷在买药回来的时候,发生了车祸,医生已经把爷爷送到上海数一数二的医院进行抢救了。”听完,我顿时觉得心里重重的一击,担忧、痛苦,内心五味陈杂。我坐在车上,看着妈妈给我买的面包,可面包再甜,我也感觉是苦涩的,这个时候面包已经没有往日里的味道。
   回到了家,发现家里寂静的可怕,没有任何意思声音,爷爷在的时候那么温馨,没了爷爷觉得没有了家的味道。大约两个小时后,妈妈打给爸爸询问爷爷的身体状况,爸爸说爷爷进手术室已经两个小时了,依然在进行抢救,目前还没有消息,有消息会第一时间给妈妈打电话的。一小时后,“给你一张过去的cd,听听……”妈妈的电话铃响了,是爸爸的电话。我激动的接了电话说:“爸爸,爷爷那边的情况怎么样?”只听见电话那边爸爸哽咽的声音:“孩子,医生说爷爷活下去的概率很小,爷爷可能过会就回来了,你不要哭,要把最美的微笑留给爷爷。”听晚爸爸的话后,我瘫倒在床上,泪水不听话的从眼眶中涌出,止也止不住。
   那晚我睡也没睡,一直坐在沙发上,回忆爷爷生前和我的点点滴滴……他的笑容一直在我的脑海中无法忘记。
   珍惜身边的人,或许现在你没有任何惋惜,但是一旦失去将会是不可挽回的错误,请善待他们,珍惜他们,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点评:
   本文主要描写了爷爷在出车祸之后一家人的状况,写的非常感人,每一位家庭成员都的相当细腻,体现了一家人对爷爷的情感,也扣了文章的主旨,要时刻珍惜眼前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1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我做售票员作文
       清明节作文700字
       成长路上无捷径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7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
     珍惜身边人作文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仰望天空
     中国梦
     停电的晚上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身边的嘴
    不要小看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作
    学会珍惜作文
    请珍惜还在的
    珍惜友谊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珍惜时间的作文500字
    语文从我身边轻轻走过作文60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