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停电的晚上


停电的晚上
停电了,刚刚光明的墙壁一下子变得漆黑,不免让人有些害怕,不知哪来的火光,把我把我从惊恐中拉了回来,原来是爸爸拿了一根蜡烛点了起来,我心中在想:又停电了,怎么回事。唉,等搬家过后就应该不会在停电了吧。
“儿子,你房里的蜡烛我帮你弄好了,你去写作业吧!”爸爸笑着对我说。
“哦,我去做作业,你帮妈妈去做晚餐吧!”我也笑着对爸爸说。
我进入房间开始了“作业中的奋斗”。
许久之后,终于把作业做完了,我做了一个深呼吸,闻到了浓浓的菜香味。连忙出去。
怎么,饭桌呢?我出门后竟然看不到饭桌了!我在惊讶之余,妈妈叫我去吃饭了:“儿子啊!现在才写完作业吗?等你吃饭呢,在阳台啊,有惊喜哦!”
阳台,阳台有什么惊喜呢?我急忙跑去阳台要一探究竟。
我们家的阳台不算很宽,但是吃饭还是可以的,推开门,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好美啊!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要在阳台上吃饭了,是因为,爸爸妈妈为我准备了一顿烛光晚餐。
“看外面。”爸爸说。我抬头一看。哇!太美了,原来,停电的时候,还可以看星星,这让我大吃一惊。
“儿子,你懂了没有,事情往往没有糟候,当事情变糟糕的时候,也会有好的一面,你懂了吗,事情往往会让你意外的。还有,你在学校的时候不要那么跟人计较,人人都会有一定狭窄的心,只要你的心胸宽阔,就能交到很多好朋友,连你多做不到这一点的话,那你就不登交到好朋友的。”妈妈突然对我说道,和爸爸相视而笑。
这个晚上,我看着星星,心里暗暗说道:原来,晚上也是有各种各样的乐趣的,例如:晚上看星星啦、烛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70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泪光中的故乡
       忍耐
       大海的感觉
       天依旧那么的蓝
       玩具城的故事
       小白兔考试
       在打狗的日子里读后感
       五颜六色的绳子读后感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
     
     仰望天空
     中国梦
     停电的晚上
     用自信书写精彩作文
     湘北的春节作文600字
     野外探险作文
     忘不了的春节作文
     三门课总结作文
     成长岁月的那些事作文
     狼和蜗牛的故事作文
    停电的晚上作文
    一顿丰盛的晚餐作文
    停电了
    倒霉的晚上
    带电的气球
    停电的一天
    丰盛的晚餐
    难忘的停电之夜
    停电之后
    大年三十的晚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