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丰盛的晚餐

   今天是元旦节,姥姥及我们家、舅舅家、还有姨家、在盛源饭店吃团圆饭。       到了饭店附近,只见上百辆车停在那,早已没了停车位,我们不得不绕到后门500多米才停好车,到了圆满圆厅,我迫不及待地坐在座位上,拿起筷子,等待着美味的佳肴上桌,最先上桌的是几盘凉菜,我挑起一根咸菜送进嘴里,又咸又辣,我赶紧喝了一口水,等待着热菜上来,过了一会儿,上来了一盘甜食,烤地瓜丸,炸得金黄金黄的地瓜丸在碧绿菜叶的衬托下,显得别有一番滋味,我用筷子夹起一个放到嘴里,只觉得热乎乎的,我连忙吹了几吹,才觉得不那么热了,放到嘴里一爵,直觉的香甜可口,一个吃下去了,仍然是满口余香,让人回味无穷,我风卷残云似的把剩下的几个吃进肚子里,接着上来了美味的第二道菜——炸排骨,香喷喷的排骨加上鲜美的调料,香甜美味,香脆多汁,再加上香菜和葱花,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接下来的菜还有油炸兔子腿(六只兔子腿撒上姜片,孜然)、健脑四宝(黑木耳、银木耳、核桃还有腰果)、爆炒鸡胗(美味的鸡胗炒在鲜艳的红辣椒里,既有了辣味,又有了装饰)、清蒸罗汉鱼等等十几种的美味佳肴,应有尽有。     我们吃得、喝的起劲时,舅舅让我们来个有趣的游戏,“张三李四”(在四张纸上写上红笔师爷、县令、张三、李四,然后揉成小团,放在桌子上,四个人各拿一张纸,县令问张三谁是李四,张三猜对了让李四喝酒,猜错了罚自己喝酒,)就这样我们欢天喜地,谈笑风生,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丰盛的晚宴在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让人回忆的是,盛源饭店不愧是我县四星级宾馆,厨师们巧夺天工的手艺,琳琅满目的佳肴,不得不让人佩服、赞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伤感。爱情。雪花
       平凡中的美丽
       一个人的旷野·一个人的眼泪
       雪飘
       最温暖的雷锋、最温暖的家
       我爱美丽的大自然
       东狮郎
       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试
       我运动,我快乐
       为青春努力拼搏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你丰盛的记忆里有没有我
    倒霉的晚上
    大年三十的晚上
    难忘的晚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