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晚上

难忘的晚上  
  每个人都有难忘的一件事,而我难忘的一件事却在晚上!  
  一天晚上,我叔叔家的妹妹坐火车从重庆回家,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去接他的时候,在车站前我和我的妈妈看见了孤儿演艺团,于是就叫我爸爸过去。因为火车晚点我妹妹没有来到我们就在那里看了起来,有一个5岁的小孩,脚能够到头!身子非常的软,三岁开始练,可想而知受了多大的苦!还有一个女孩大概13-15岁之间,用一个木板地面放了一个圆的东西,她站在上面,把另一头放上一个碗,她一使劲蹬那个木板,那个碗就跑到了他的头上,如果一不小心他就会摔倒在地,再说了我们也上不去啊!!还有一个和她差不多大的女孩躺在地上用脚蹬桌子,360度旋转,速度还非常的快。  
  光说女孩了不能少了我们男生的精彩,有一个大概9是的男孩子骑着单轮车到处跑技术多么的高超,还有一个男孩子,用一根绳绑着两个水碗,里面装上水360度的旋转,还有很多花样,竟然一滴水都没有撒!还有一个人用头破开了15个酒瓶,头竟然一点也没有事!  
  可想而知他们在背后流了多少汗水,淌过多少次血!他们多么的苦,没有爸爸妈妈。而我却不好好上学给爸爸妈妈惹事,爸爸妈妈还给了我这么好的条件。和他们相比我比他们幸福快乐的实在是太多了!我下定决心一定会努力学习不惹爸爸妈妈生气,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石缝间的生命
       不平凡的感动
       堕天使传奇·五十六
       我的弟弟
       对不起、我要放手了
       这就是母爱
       坚强
       残月
       逝去的岁月
       观山游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难忘一事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难忘那一幕
    难忘那次毕业典礼
    难忘的背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