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大自然,触动我的心灵

流星划过夜空,触动了文人的心灵;瀑布飞流直下,触动了诗人的心灵;美妙河山,触动了英雄的心灵;神奇的大自然触动了我的心灵。  
  日落·惜时  
  我喜欢坐在软绵绵的草地上看日落。那个红色的火球慢慢地降落,悄无声息。刚想伸手去抓住它,它却已消逝,真不知道它何时落向西山。这不就像时间吗?没有源头,没有尽头,只知曾经拥有过,那烂漫时光不就像日落在悄然流去吗?我觉悟了,夕阳在告诉我要爱惜时间,才不会像辛弃疾老时发出"可怜白发生"的慨叹。  
  蚂蚁·团结  
  一只小蚂蚁在洞口发现了一粒大米,便勿勿归去"搬人马",不一会儿,一群黑色的蚂蚁争先恐后而来,它们互相帮助着,将大米搬回了巢中。"沉重"的大米对于一只小蚂蚁来说是"以卵击石",可是对于两只呢?三只呢?……"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可不是捏造的。如果我们人类也像蚂蚁一样团结,那还会有什么办不到?  
  小草·坚强  
  在一望无际的草地上,狂风卷集乌云,小草像坚强不屈的卫士,在高傲地守卫它们自己。雷声轰响。暴风雨就要来了!狂风掠过草地,紧紧揪住小草,恶狠狠地将它们吹得左右摇晃。雨点毫不留情地打在它们身上,"滴答""滴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些吧!"在这叫喊声里,我听出了胜利的信心。"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转眼又是雨过天晴,狼狈不堪的草儿们又站起来了,脸上还挂着胜利的泪水。举目远望,一片欣欣向荣的绿色。我又何尝不愿做一株坚强的野草?  
  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大自然是一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老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晚上
       石缝间的生命
       不平凡的感动
       堕天使传奇·五十六
       我的弟弟
       对不起、我要放手了
       这就是母爱
       坚强
       残月
       逝去的岁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感恩大自然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保护自然环境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自然美,人更美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感悟自然作文400字
    关于感受自然的作文
    我发现了自然的美
    关于敬畏自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