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伤感。爱情。雪花

雪…还在不停的下,而你却已不在。我的心随着雪花缓缓的沉落,你是否还记得,我们之间的淡然。.每天等你电话已成习惯,喜欢上你的声音,喜欢上你说我的语气,时常说我是苯蛋,时常与你顶顶嘴,一切的一切,都在一个电话告终,是悲还是伤,我已不在乎,只是每天苦苦的等待,希望听到手机的铃声,看到是你的电话号码。每天晚上很晚睡,希望等到你的短信。可是,一次一次的失望,已成规律,又是一次一次的希望已成渺茫,何时又再能听到你的声音,希望。失望。是悲还是伤。唯有漫天雪能懂……  
终于……学会了习惯一个人伤感终于,终于慢慢学会了习惯一个人伤感,虽然不愿意,却无可奈何。  
  曾记得一位朋友说过:"爱,有时就是一个人的事,爱,有时就是一种感觉,一种意境,一种情怀,一种享受对方激起自己爱意而提供的心灵风景般的境界……不需要拥有,不需要索取,只需要全心地去感觉,让那份情永远环绕,天涯海角……独自守着落寂,也许很苦,但也不失为一种幸福,遗憾,有时也不失为一种美,因为毕竟还有可以遗憾的事……"  
  是啊,既然爱有时候可以是一个人的事,那么伤感也是一样,也可以是一个人的事,何必让自己心爱的人一起来承担这份伤感这份心痛呢?自己一个默默的承受就可以了。所以在自己伤了n回痛了n回后,终于学会了习惯一个人独享寂寞和伤感!  
  其实很多时候希望自己不要勇敢不要坚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可是,因为自己的情绪会牵动到身边关心自己爱自己的人们,所以还是决定不要再让他们伤心难过,就算要伤心要难过所有的一切还是让自己一个人来背吧,没有必要让爱自己的人跟着自己的伤感走。那是一种伤害的行为!  
  想要学会一个人习惯伤感其实是件不容易的事!  
  一个人不会影响到别人的情绪,给别人增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有时候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靠在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中的美丽
       一个人的旷野·一个人的眼泪
       雪飘
       最温暖的雷锋、最温暖的家
       我爱美丽的大自然
       东狮郎
       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试
       我运动,我快乐
       为青春努力拼搏
       其实,我只想做个小孩(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伤感的雨
    伤感的冬天
    【伤感】一个23岁小脑瘫女孩
    伤感母亲节作文
    伤感的青春
    两篇凄凉伤感的经典好文(转载
    伤感秋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