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伤感秋雨


  雨,也许是大自然最美的最忧伤的一笔。有时如和弦的乐曲,嘈杂淅沥;有时如轻快的呼哨,清脆悠扬;有时如沉重的叹息,深沉压抑;时而有脚步声的来来去去,夹杂着积水被践踏的声音。所有这一切,一经雨的净化,都亲切无比了,听着这雨声,会莫名生出许多缠绵和忧伤的情意。  
  秋雨总是在你认为一定不会下雨之际,忽然来一个倾盆大雨,让在操场上的人,在街上的人好一个措手不及。你想本来是满满的人,雨一来全都以最快的速度闪开。那情景别提多有趣!
  雨中还常夹着些雷声,那就不太妙了。随着雨滴打在树叶的声音越来越小,心情却莫名的越来越沉重。雨仿佛就像那“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的代表。时起时伏,就如雨时大时小,时而狂风暴雨,时而风和雨柔。
  但心情也逐渐随着太阳公公的出来好多了。人嘛,总是爱触景生情,谁叫人有七情六欲呢?  
  秋雨,仿佛让人想不起来什么优美的词语来形容。它让人想起的只有“凄凉,痛楚”等极为不好的词来。不过,我又有了同样的新的看法,我认为秋雨也同样滋润了大地,滋润了我们的心田。秋雨也同样美丽。  
  我希望没个人都能在自己的雨季里欢快地过生活,相信每一场秋雨过后,我们便又成长了一些。  
  让我们在这充满着朝气,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的青春中努力奋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位生活
       牵着母亲的手
       清明节的雨天
       发现身边的美
       伤口
       父亲的爱
       听雨
       我和童年有个约会
       感恩的心
       班级是个大家庭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伤感的雨
    伤感。爱情。雪花
    伤感的冬天
    【伤感】一个23岁小脑瘫女孩
    伤感母亲节作文
    伤感的青春
    两篇凄凉伤感的经典好文(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