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要学会宽容


  宽容就像清凉的甘露,浇灌了干涸的心灵;宽容就像温暖的壁炉,温暖了冰冷麻木的心;宽容就像不熄的火把,点燃了冰山下将要熄灭的火种。 在我们的生活中,宽容离我们无处不在。  
  这是一个白雪纷飞的夜晚,街道上平铺的白雪,在路灯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耀眼。而我在家,在找我的书——《童年》。我忘了我把书放在了哪,忽然,大脑中灵光一现,我放在了枕头下边。可是,当我充满期待的眼神扫视到枕头下面,我傻了眼,因为我的书“飞”了。
  我急忙跑到客厅问妈妈:“妈妈,我的书—《童年》你看见了吗?”“你的书,不都是你自己放吗?干嘛问我啊?!”妈妈把所有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我的身上。“昨天你不是给我打扫房间了,我当然要问你了。”我皱着眉头,用上级对下级的态度对妈妈喊过去。“孩子,我拿你的书干吗?我又用不着。你自己好好找找吧,说不定忘在哪了呢?”妈妈冲我笑笑。“妈,你还笑,我都急成这样了,肯定是你把书给我藏起来了!哼!”说完,我朝妈妈瞪了一眼,扭头就走了。
  那天,我的房间被我翻得那么狼藉,像是刚来了一场翻天覆地的暴风雪。这一切,就是为了找那本书。  
  第二天早晨,我没有理妈妈。放学回来,我在床底下找到了那被灰尘覆盖的书。  
  我知道我误会妈妈了。 在吃午饭的时候,妈妈问我:“书找到了吗?”我从嗓子眼发出了“找到了”。我一直低着头,不敢看妈妈。我进行了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抬起头,对妈妈说:“妈……”我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伤感秋雨
       品位生活
       牵着母亲的手
       清明节的雨天
       发现身边的美
       伤口
       父亲的爱
       听雨
       我和童年有个约会
       感恩的心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学会坚强与忍耐
    学会像风一样
    学会坚强
    学会生存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
    学会忘记作文600字
    学会了自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