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遇见初中作文

  喜欢孙燕姿的《遇见》,喜欢她轻盈而朦胧的曲风。歌词,仿佛是为我而作。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思维在不断向以前跳转。不知什么时候,我好像认不出镜中陌生的自己。为什么?童年的秋千模糊了回忆。睁开有些迷蒙的双眸,我知道,生命已经重新开始,我不再是以前的我。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曾经幻想过,轰轰烈烈随着时间向前奔跑,直到自己变成一片凋零的枯叶。梦与现实差别得太多太多。像韩寒一样,我也希望自己能个性化――对于我来说,这不可能。我平平常常,但是,我并不觉得空虚。我过得很充实,也很自在。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秒针发了疯似的飞旋,目光定格于表盘上的数字。时间无声地淌过我的脸。我的手竟捉不住它,在它面前,显得那么无力。无奈的气息从指尖滑落。时间像流水一般匆匆而逝,留下一片依稀的水痕。那是年华的眼泪。十三年,得到了许多,也失去了许多。我看着路,梦的入口有点窄这或许是一种时尚——做自由自在的游侠。注定要向着学位、名牌大学冲刺,注定要摘取工程师、科学家的桂冠,注定要接受模式统一的未来。前面纵横的路,哪一条才是属于我的梦?我自己也不清楚。“游侠”“自由职业者”,也许只是一个永远不可能到达的地方。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揭开……莫名的烦恼和孤独总会被湮没,被淡忘,只有真实的自己不会被丢失。未来,我会遇见属于我自己的精彩——我相信。
  后记:我开心起来了。我想,我遇见了自己。

遇见初中作文
  我走进你的世界,你著上我的颜色。那回,我遇见了你,正如,你遇见了我。——题记
  (一)当易安遇见日暮
  残阳如血,夕日晚照。
  清波荡漾开一阵阵泛着霞光的涟漪,莲塘幽静,轻舟过处,唯有水声。她坐在船上,看着眼前微醺的天地,似乎只剩下这片夕日映照下的莲花塘了。红,这种透骨的颜色。
  兰舟摇进莲塘,易安遇见日暮。她确实有些醉了,在暖霞的映照下,双颊更显得醉红,像是上了胭脂一般凝润。她似乎有着一腔莫名的欢悦,想要对每一朵含露的莲诉说,但她已经没有力气了。日暮似乎比酒更加醉人,一抹云烟就让她有些找不到归路了。
  争渡,争渡?
  莲丛中“哗啦啦”一声响,一滩飞鹭齐起,把映照的剪影投向那边的远方。天地琼浆,泛舟晚归,与日暮的这次相遇是那么醉心!她给日暮带来了欢悦的色彩,日暮遗她一缕云烟。日暮有了她词的清婉,她成了日暮中最美的诗篇。
  (二)当东坡遇见明月
  朗月似水,冰轮当空。
  月色清幽得像一层荧光的纱,流进朱阁,淌入绮户。他见这月光空灵明澈又睡意全无,便又将外袍披上,去承天寺和张怀民共赏这月光。淡,这种不是颜色的通透使得夜变得静谧和清寂。
  承天寺的月色是那么淡,东坡此时遇见了明月。他似乎感到有些压抑,因为夜的黑暗。但是他又突然感到无比的轻松,因为明月的晴朗。移步换景,月走影移,堂中积水空明,水中藻荇交横,盖竹柏影也。
  原来黑暗的夜有了明月那么美,那么动人!淡淡的月色给东坡了豁达和朗然,东坡先生给月景留下一篇散文。东坡先生成为了夜色下的一景,明月在他逝去千年后依然那么明亮、那么的带有余温。
  走进这片景色,便是与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鲁迅故居作文
       幻想作文600字
       忙碌作文
       什么最珍贵作文
       关于孔雀开屏的作文
       关于泡茶的作文
       多功能作文
       做文明使者作文
       推荐一本好书作文
       关于怀念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我很幸运初中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意料之外初中作文
    初中作文 陪伴
    初中作文 凝聚
    特别的礼物初中作文
    传递爱心初中作文
    以遇见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