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写桂花的作文

    一看到桂花,我想起爸爸买回来这株桂花时的情形。当时,我心想:这棵不起眼的小苗苗枝叶单薄,能开出花吗?这不!现在我家的桂花已由“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了。
    你看,这一朵朵雪白雪白的小花,四片花瓣的中间,是一粒粒小米似的淡黄色的花蕊。从花蕊中散发出一股股沁人心脾的香气,使人感到神清气爽。
    桂花不像约计那样绚丽,不像荷花那样高洁,不像牡丹那样华贵……然而桂花那样无私奉献。它经得起日晒,挡得住风霜。它精心酿造着浓郁的芳香,让人们感到香味是那么温馨。
    生活中最美好的,难道仅仅属于那些拥有缤纷色彩和高雅外表的人物吗?纯洁的本质,坚强的意志,常驻的青春,无私的奉献,才是最美好的。然而桂花,不正是具有这些品质吗?

写桂花的作文
    在斯宅走路的时候,路边盛开着一株株的桂花,我不禁走了过去。还散发着诱人的神奇香味,那股味道既不是很浓也不是很淡,只是一股清香,让人闻着感到神清气爽。
    我看了四周的环境,那里的环境不是很号,桂花那弱不禁风的身体怎么可能会在这儿生长的这么繁茂?我真想问一问金老师,可是我不敢,因为我没拿旗,让金老师生气了。
    在绿色中的桂花显得分外的清晰和明显,那绿色中的黄色好比是黑色中的白色,让人看着很舒服。
    桂花看似小但用途很大很大,如桂花晒成干了,可以做香包,可以泡茶等……
    桂花很漂亮但更清雅,我爸爸妈妈很喜欢在吃过晚饭以后时泡一杯桂花茶,看看桂花,闻着桂花香包,吃着桂花年糕,沉醉在桂花之中。沉醉在香气之中。
    桂花是夏季的女儿,他的香给夏的气味增香了他的颜色给夏增美了,它的美给夏的景色增添了不少。桂花对夏季奉献了全部,真实花族里的英雄啊!
    桂花啊桂花,我爱你!

写桂花的作文
    秋天一到,我们的校园里就变得非常美丽。这一切都是谁装扮的呢?哦,是桂花。那一丛丛、一簇簇挺拔秀丽的桂花,生长在六角形的花坛里,显得格外高雅、华贵。远远望去,像是在绿色的绣花布上点缀着一粒粒金子,又像是一个个小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地往外瞧。
    走近细看,只见一片片椭圆形的叶子,衬托着金色的小花,好像几个胖娃娃躺在一个摇篮里。贴近一闻,一阵浓郁的香味扑过来,使人百闻不厌。
    啊,桂花,你多像一个个金色小天使。我爱你那美丽的小花,更爱你那幽幽的芬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桃树的作文
       关于茉莉的作文
       描写梧桐的作文
       关于蝴蝶兰的作文
       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关于观察植物的作文
       描写兰花的作文
       关于植物的作文
       我家的仙人掌作文
       一棵树作文100字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描写紫荆花的作文
    写茶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