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生活需要微笑议论文作文

微笑,我一直对自己说,要有微笑,时时刻刻要有微笑,不要让它从你身边溜走。因为你是幸福的,你可以在这个浪漫的校园生活着,你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着,你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在这么美的地球。
   但是很多时候,微笑却是令人伤感的。伴着好朋友默默的走在小径上,而自己无言以对,只有风儿吹着树叶的沉默感。这样异样的陌生感使我恐惧,我害怕朋友之间的矛盾与分别,害怕那种冷漠的回避。
   面对一张张难以应付的考卷,一张张看似熟悉的面孔,而真正去面对它是却怎么也想不出来它到底是什么。我感到失魂落魄,一只努力地靠近他们,几乎使尽了我全部知识,但还是一无所获。我的新再也没有轻松,快乐的感觉,只有那沉重的痛苦,我这时才发现微笑竟是那样艰难。
   我想微笑,但始终笑不起来,想到友情的破灭,亲情的无言,病痛的折磨,我无能为力,只有严严实实地伪装自己。
   我告诉自己:不要慌乱,不要失落,不要让别人活在自己的痛苦中,不要让自己生活在封闭的黑色世界里。我要微笑!因为它可以给人依靠,可以给人信心,可以给人安慰,可以给人……
   微笑,就是那么有亲和力,就是那么伟大,让我们保持微笑,给寂寞的人一些依靠,我们要微笑,给孤单的人一种心情的拥抱,我们要微笑,给……
   朋友,我的生活中需要微笑,那你的生活中也会有微笑的把?我想,一定会的,如果不会,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你具有微笑,每个人都有它那独特的笑,你一定也有。忘记一切烦恼的事,让微笑伴你生活!

生活需要微笑议论文作文
   我们这个世界既需要参天的大树,也需要无名的小草。你也许不是最美丽,但你可以最可爱;你也许不是最聪明,但你可以最勤奋;你也许不是最富有,但你可以最充实;你也许不是最顺利,但你可以最乐观……
   以前总会很自卑,总会觉得自己不如别人,直到后来,我慢慢改变了自己。
   或许是上帝在塑造人类的时候,创造了太多美丽的人们,他累了,就马马虎虎地创造了我。给了我太普通太普通的外貌,我从来不爱照镜子,因为不愿意看到那个不漂亮的自己。走路的时候,也总是低着头,快步向前走。因为总是觉得别人会因为自己的外貌而嫌弃自己。甚至,以前都不会和别人交朋友。但是她的出现改变了我。
   那是刚读初一的时候,我才是一个刚小学毕业的小女孩,因为又到了另一个新的集体中,我变得更加沉默。但是,一个年轻的女班主任出现在了我的生活之中。刚开学,我没想到有这么让我始料未及的事,班主任竟然让我当班长。“班长”这两个神圣的字眼,我从来没敢想过,想推掉,又张不开口。唉!怎么办呢?
   正是那天晚上,班主任把我叫到了办公室,告诉我说:“你是勤奋的,虽然一直在班里默默无闻,但是我相信你有能力,有能力做好。有时候要乐观的看自己。”说完,班主任随手拿了两幅画,第一幅是一个绷着脸泯着嘴的小女孩。而另一幅是一个面带微笑的小女孩。班主任让我说哪一幅更好看,我毫不犹豫弟拿了第二张。班主任给了我一丝微笑,很快走了……
   回到寝室,我想了很多。是啊,有时候仅仅只是需要嘴角上扬,就给我们两种不同的印象,与其一直拉长一张苦瓜脸,还不如微笑的面对世界,做轻松的嘴角。那一年,我变了,变得爱说话,爱交朋友。
   我们要学会微笑。微笑是一缕春风,滋润每个人的心田!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2/2062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的一生作文
       论学作文
       美丽的家作文400字
       电的启示作文
       幸福生活我做主作文
       牛奶和我们的生活作文600字
       秋的丰收作文400字
       爱的蛋糕作文300字
       旅游作文
       不一样的结果作文
     
     正视挫折
     减去多余的部分
     凝聚
     素质论作文
     中国人失掉幻想力了吗作文
     我因中国魂而自豪作文
     忠犬八公的故事观后感
     感恩的心作文
     微能量——正能量作文
     换个角度看问题议论文作文600字
    简单的低碳生活作文400字
    生活日记300字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作文
    幸福生活我做主作文
    牛奶和我们的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告诉我作文800字
    微笑着走向生活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