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支持的力量


支持的力量

苏霍姆林斯基说:对于人来说、最大的快乐、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献给他人。

我愿意做赛场上鼓掌的那个人,将爱与支持奉献于一路奔跑的人们,成为支持力量的那种力量存在。如孟子和岳飞的母亲指引给孩子正确的人生方向;如海伦凯勒的家教沙利文给予其精神力量让她不惧黑暗;如擅使计谋的军师诸葛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选择你所喜欢的,爱你所选择的” 每个人的人生态度都不一样,选择的方向也不同,而我选择鼓掌,则是一种人生要为之不断奋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应该让别人的生活因为有了你的存在而更加美好”,鼓掌者,心存善与美,心灵芳香,成为人们心灵的驿站。1942年德军的铁蹄踏碎了巴黎的宁静,花店的老 板洛希亚担心战争让热爱生活的巴黎人沉入黑暗与恐惧不能自拔, 于是在夜里为城镇里的左领右舍每家送了一大束玫瑰。第二天,几乎全巴黎的女士都捧着玫瑰走在街上,家园的美好让远方的战士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这就是著名 的“玫瑰花的早晨”。洛希亚那鼓舞人们热爱生活的掌声,回响在巴黎的黑暗年代里,在每个听到的人们心里,培育出芬芳的玫瑰,植根于精神世界里,永不凋谢。 而这,也正是我所努力的目标与动力。

“我能奉献的没有其他,只有热血、辛劳、泪水与汗水”。鼓掌者,传递爱与力量,而做到这些,除了付出等质的热血与辛劳,别无他法。

  同为战争时期的又一强大的女性:南丁格尔就诠释了这种奉献。出身名门的她不图回报 ,在战后默默地用自己的力量支持着战士们,她照料垂死病人,终日奔忙,她在物质生活里的需求如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2/1840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幸福作文800字
       我的新书柜作文
       梅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无悔青春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
       通过挫折,走向欢乐作文
     
     支持的力量
     前行路上的坎坷
     今天真好
     学习其实并不难
     诚信人生
     学会适度远离强求
     给自己一些历练
     人类需要朋友
     奔跑作文
     张扬中的约束
    有关坚持的作文
    信任的力量
    我深深感受到了宁静的力量
    智慧的力量
    微笑的力量读后感
    品格的力量读后感
    梦想的力量读后感
    坚持的力量
    母爱的力量
    支持平等的请举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