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支持平等的请举手


支持平等的请举手
不知为什么,人们的思想还是那么陈腐,总是不用正确的眼看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物,分明就是正宗的“斜视”。大家好!我今天要说的主题是:打到重男轻女。
有些人总是认为男孩子比女孩子聪明能干,因为古代的许多名人都是男的,而且古代的众多皇帝中只有武则天是女的。但是,大家可否知道,古人认为女子无才便是德,不让女子读书习武,其实,古人如果能平等地对待每一个人,古代的女孩子并不比男孩子差。比如李清照,她出生于官宦之家,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和艺术熏陶,十岁左右时,便懂得了诗词韵律,同时还作诗,填词,绘画和书法,后来成为词坛首屈一指之人物。相信大家对“木兰代夫从军”这个故事不陌生吧!木兰虽然是个女子,但也到过战场,为国家效力,而且不慕荣利,聪明机智,打了这么多年的战,还没有人认出她是个女的。再说说皇帝吧!夏桀、王纣、周厉王等都是有名的暴君,欺压百姓,民不聊生。再说,古代皇帝哪一个不贪图享乐,周幽王为了讨宠妃褒姒的欢心,竟烽火戏诸侯,结果丢了整座江山。然而我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却在当政期间,发展农业生产、选拔人才,使唐朝社会经济进一步发展,国力不断增强。当然,古代的男皇帝也有些是明君。
 有些人还认为女孩子很脆弱,动不动就哭,口头还宣传着古代的俗语:男儿流血不流泪。然而就是这短短的一句话,让男的比女的短命。女孩子懂得把怨气、火气、闷气都化为泪水,大哭一场后,全然忘记。然而男孩子却把不开心的事都憋在心里,别以为这是坚强的表现,实际上这是在折磨自己,在这里我劝告一些男士,心里难受就哭一场,痛痛快快地哭一场,不要认为哭是脆弱的,其实哭也是一种洒脱。
我曾听我班的一个男生说过:“女生没有一个是完美的,丑的丑,而漂亮的却很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亲爱的文具盒
       我的寒假生活
       斑马线上的冷漠
       谈恋爱
       我家的年三十
       寒假趣事
       
       压岁钱就这样没了
       过年后
       珍藏一滩潮水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