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生命的畅想


生命的畅想
各种追寻的错过,希望的湮灭,无形中生成的忧郁,交错编织了一个灰暗的生命,它的生命充满着伤感;各种无趣,疯狂,无形的幻想,交织延伸出了一个没有过去,没有未来的生命,它的生命只是简单的疯狂而过;各种幻想,玄幻所相交续延的生命,它的生命只是空虚的。
每当夜晚,躺在床上的时候,脑海里经常冒出这样的问题,人活着,作为人生存在这个世界,这个社会上。意义何在?这不是悲观者的悲叹,更不是玩笑,我只是想知道人所拥有的生命的意义,或者,活着的意义。
对于我们来说,一个生命的意义,这个问题一抛出,第一感觉,这问题问的好大,生命的意义,曾经听到过一句话:意义这个词,本身就没有意义。若要回答,从何入手?入手了又如何解释?这真的是一个深奥的问题!
有人说过,人是为了自己的希望,而活着的。人,的确为着自己的希望,但是到了没有希望的支持时,我们又该如何生存?有人会这样说我,希望是无穷无尽的,有人,就有希望。如果我听到这些话,我只会宛然一笑,也许这样的事情都无法发生,而我能想到也许是因为我是天生的悲观者吧!
但是,当我看到了肖洛霍夫的《静静的顿河》时我看到,生命,因为有爱情,有希望,甚至有金钱的诱惑,使其更充满意义,与吸引力。我想:我也许懂了,至少懂得了那个博大问题之下的小小一部份。人的生命,是需要别人,集体的保护与帮助的,我们的生命应该有无穷的好奇心和欲望,如果有人受伤害,那我想,我的一切也许就不重要了。并且,你无论如何有多么恨一个人,但都应当希望他好好活下去,因为,生命是相互的,没有杀戮,也没有什么比生命更宝贵的财富。这就是生命,生存的意义。
到这,我的文章似乎是写完了,我希望,这样的文章,能使你们回想起自己的曾经,这一路走来,所有人都能好好的活下去,所有人,也多能看到自己的结局。人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比赛我快乐
       农村生活垃圾收集点补建通知
       畜禽养殖场执法检查通知
       农作物生产工作督查状况通报
       抓好林业产权制度改革通知
       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通知
       饮用水卫生监督抽检工作通知
       加强财产保险工作通知
       饮用水水源卫生监督抽检通知
       调动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性办法
     
     生命的畅想
     淡泊名利宁静至远
     坚守的一种信念坚持
     点亮坚持
     给我一双慧眼
     做诚信之人
     其实班级就是一个小社会
     真勇勇于心
     不完美中的完美
     跨越虚荣与自负的门槛
    《热爱生命》读后感
    生命颂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快乐是生命的一朵花
    生命的价值读后感
    生命生命读后感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生命小议
    生命的高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