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左手成功右手失败


左手成功右手失败

人生就像是一锅汤,要想让这锅汤变的美味,就得有五味,而味不止只有甜,还有酸、苦、辣。所以,人这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注: 船挂着满帆顺风行驶。比喻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只有甜,而是有失败,挫折和艰辛组成的。当人们经过这种历练,就会变得更加努力,更有经验。成功的殿堂由无数次失败奠基。失败一次努力一次,回过头来,你会发现自己又向成功的目标迈了一步。王羲之苦练书法二十年,写完了十八缸水,才成了书圣;贝多芬练琴专注时手指在琴键上练得滚烫滚烫的,为了能长时间练下去,他把手指放在手中泡凉再接着弹。爱迪生发明电灯泡不也是第三千多次失败时,他还说当我第一千次失败时我总相信第一千零一次能成功!就是失败与挫折中,他们在历练。就会成功,他们会坚持。

很久以前一个农民请求上帝让天气风调雨顺[注: 调:调和;顺:和协。风雨及时适宜。形容风雨适合农时。]。就一定会有好收成。的确粮食都长的十分高大,但到了收获的季节却颗粒无收,这说明,植物不经历风吹雨打[注: 原指花木遭受风雨摧残。比喻恶势力对弱小者的迫害。也比喻严峻的考验。]不可能有果实,人也一样不经历失败,也不会成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诺千金诚信做人
       掰手腕
       感动的瞬间300字
       感恩兄妹
       第一次思考生命
       滋味
       编者的话
       昨天 今天 明天
       尝试+坚持=成功!
       快乐的早晨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成功之路
    成功来之不易
    初中英语作文:机遇和成功(
    一次成功的演出
    成功源于尝试
    牵手成长
    尝试是成功的关键
    成功没有尽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