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失败是成功之母


 失败是成功之母

“……山那边的山啊,铁青着脸给我的幻想打了一个零分……”伴随着王家新这首《在山的那边》,我想起了一名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
记得有一次,我们小学举行校运会。我积极地参加了各个项目,但令我最难忘的便是跑步比赛,当念到“三年一班请准备时”,我立刻严肃起来,心里想:这是为咱们班增光,一定要加油……。“何璐岑,发呆啊,赶快上去啊!比赛要开始了”!只见班主任老师慌慌忙忙地叫着。啊!比赛要开始了,我赶紧走到起跑线上,只见裁判员拿起“枪”,我们所有人立即严肃起来,连平时嬉皮笑脸的拉拉队也变得安静起来。“砰”枪声响起,我迅速飞奔起来,我下肢有力地摆动,只见拉拉队用清脆的嗓门喊着:“三年一班你最棒,三年一班夺第一!”但另一边的拉拉队也喊着:“三年二班比你棒,三年二班得第一!”切!什么嘛!心里一愤怒,加快速度,拼命地跑着。最后冲刺!啊!我以一小时一亿公里的速度向终点冲去,要到了!拉拉队的声音越喊越大,我的身子向前倾,本以为能获第一名的,后面一位高高的女生冲到了我前面,只见终点的红线轻轻地落在了她的身上。什么?我纳罕,我不是第一吗?怎么……耳旁响起了裁判员宣布第一回合比赛获奖名次:“三年二班暂时第一名,三年一班第二名,三年……”我垂头丧气地站在数字“2”上,望着数字“1”上那女生修长的双腿,再望望我的腿,什么嘛!就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幻想与现实
       勤奋就是财富
       信念支撑漫长的路
       关于诚信的议论
       家有二虎
       我想起了她
       一次义工
       关于爱的作文
       心情随笔
       阳光少年我们真的长大了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一堂“失败”的好课读后感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笑对失败我年轻我怕谁
    尝试是成功的关键
    由失败走向成功
    那一刻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
    那一次我失败了
    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小议失败是成功之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