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真惭愧

人们常说:“记忆仿佛就是一扇大门,每当你打开这扇大门时,你就会想起许多令你难忘的事情,有的事情会令你捧腹大笑,而有的事情却令你惭愧和自责。”我每当想起那一件事,一种惭愧感便随而来。  
  记得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家中津津有味地看电视,右手紧握着一根伊利火炬冰棒,左手不停地玩着遥控器,全身上下感受着空调发出的冷气息,那个爽呀!简直无法形容。可是,老妈偏偏又开始发令了:“恺恺,去把垃圾倒了。看看,这里全是你丢的冰棒棍和包装纸。”老妈一句话,不去就挨骂!我硬着头皮回了一句:“知道了!”说完,无奈地放下手中的遥控器,慢腾腾地站了起来,提起垃圾向门口走去。  
  打开家门,一股热气息扑面而来,我不禁后退了几步。“唉,真不想走出家门呀!”可老妈的命令如山呀!我只好穿好鞋提起垃圾走出了家门。“哇,好热呀!”刚从五楼冲到一楼的我已是满头大汗,家里和外面的温差太大了。但一想到任务马上就会完成,步子也自觉地加快了。可是,在垃圾筒的位子上却空空如也,我刚刚好转的心情又一次降温【既然降温那不就是凉快了】了,这意味着我将顶着烈日重新找一个垃圾筒扔垃圾。极为的不情愿使我想出了一个主意:不如就把垃圾扔在楼梯间算了。于是,我鬼鬼祟祟地朝四周看了看。确定没有人后,把垃圾迅速地放在地上,尽量不发出一丁点儿响声,接着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了家。  
  第二天,母亲回家后,说道:“不知哪个人把垃圾放在了楼梯间,臭气搞得到处都是!”听后,我才意思到由于自己的自私和懒惰犯了一个多大的错误呀!我低着头一声不响的逃进了书房。尽管我很想把那袋使我酿成大错的垃圾提走,也知道这很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球上的外星
       祖国,我为你自豪
       观察日记
       致四川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喜迎世博,捡漏习》
       奥比岛
       生活的点点滴滴——1
       活灵活现的人物
       《明朝那些事儿五》的读书笔记
       国学伴我成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我真棒作文400字
    初中作文我真后悔
    我真自豪
    我真幸福
    我真的累了
    那次我真勇敢
    我真后悔
    那一刻我真后悔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