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很快乐

哦,我明白了。  
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我热爱生活,是生活给了我生机,如果让我再次选择,我选择继续,我要继续走好人生的路,我快乐,因为我热爱生活,我快乐,因为我懂得生活,我快乐因为我珍惜生活。  
当我快快乐乐地度过一天的时间时,我很知足,真的,我从前没有像这段时间一样高兴过,然而今天我很快乐,写下以上的文字时我激动极了,我常常问我的同学:“你快乐吗?”他们的回答往往是否定的或者干脆说:“i've no idea.”对此,我深感遗憾,他们居然连“我很快乐”都无法说出。而我要大喊一声:“我很快乐!”  
无论失去还是获得,无论空洞还是充实,无论付出还是回报,我都会快快乐乐地接受,不知别人是不是这样。也许生活总是欺骗我,可我接受这份欺骗,有人说:“生活中会有许多挫折和坎坷,我讨厌他们!”我不同意他们的说法。我现在不怕挫折和坎坷,甚至喜欢他欢迎他们,尽管他们会给我带来悲伤和失望。可我相信,坚定的信念能超越失败!  
现在我没有成绩可以自豪,也没有成功可以骄傲。但我拥有了自信,拥有了快乐。  
朋友,你快乐吗?你热爱生活吗?  
3、我快乐因为我自信  
虽然我是一个有点内向的女孩儿,但是我的内心中充满了自信。我相信风雨后总能见到彩虹,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能收获成功,我相信……正因为我的自信,使我沐浴着阳光,享受着快乐。  
上三年级的时候,才刚刚开始学习写作文,我就落在了起跑线上。每次发下我的作文,上面都是老师那红笔勾勒的圈圈点点,文后的评语占我当时作文的三分之二,例如:错别字太多、语句不通顺、层次不清、没有中心、太枯燥……尽管这样,可我并没有对写作失去兴趣,虽然我现在写得一塌糊涂,但我不相信我永远写不好作文。从那以后,我为自己定下了计划:每周写一篇周记,必须是亲身经历的,不写作文书上见过的;平时,留心观察周围的一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捅马蜂窝
       漫步童话林
       美丽雄伟的水墨画——世界公园
       how to keep healthy
       珍惜
       妈妈我为你骄傲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日全食,神奇
       致镇长的一封信
       堇色微漾。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很幸运
    那一次我很快乐
    至少现在我很失败
    这件事让我很后悔
    我很纯净别污染我
    那一次,我很难过
    我很后悔
    我很平凡
    你 一次我很后悔
    其实我很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