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你 一次我很后悔


一次我很后悔

在我家的一本相册里,放着一张陈旧的照片,每当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心中便泛起一阵阵悔意。或许是我那时不懂珍惜,或许是我不懂友谊的真谛。
    以前,我有一个情同手足的好伙伴,一个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兄弟。我们白天在一起玩耍、嬉戏。晚上,就一起在灯光下学习,可称得上是形影不离。可是,自从发生了那件事后,这所有的一切都成了我永远的回忆。
    那天清晨,天气爽朗,万里无云,正巧赶上星期天。我和往常一样,走出家门,径直走到他家门窗前,敲击了几下他家的玻璃,随口叫道:“快开门!”可是,屋内却一点动静都没有。要是平常,我就会知趣地走开,可是那天,我感到了一点怪异,他家几乎都被搬空了,屋内空荡荡的,只有一些灰尘还在坚守着他们的阵地。这厮,我沉默了,在那我们曾经玩闹的地方,等了一天。在这一天中,每当我听到了车轮的声音,总会毫不犹豫地爬起身来,走到巷口里张望,期盼着他的回来,可是一遍遍的失望让我彻底的心灰意冷。
    回到家中,看到家里的桌上有封信,打开一看,果然是他留下的。他搬走了,并不很远的地方,定居了下来,当我看完了这封信的最后一行之后,我把它撕了,并把它赠送的一个,我曾经最喜欢的玻璃玩具,给摔得很碎很碎。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忘了那悲伤,反而觉得很懊悔,懊悔自己不该把那最后的记忆给摔碎,懊悔自己不该把那风最宝贵的心给撕碎,更不该将那充满快乐的友谊给弄碎。
    那一次,我后悔了。后悔自己亲手毁了最后的美好记忆。每当想到这些,我无语凝咽。只有永远把那份友谊深埋在心底。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路上
       雪落下的时候
       做一件事真不容易
       大火引出的启示
       从身边事做起
       一件小事的启示
       过年作文200字
       读书有益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300字
       暑假中发生的一件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让我再想你一回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这次我好兴奋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