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很难过

  

  我们这学期的期末考试快要到了,现在的我们都紧张地复习着,在这一个星期都测验好几次,有一次我考了一个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分数80分。
  当时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我们的老师那里接过试卷的。我嘴里还嘟囔着。只要想到妈妈那严厉的眼神和爸爸那有力的拳头时,我的心里就万分难过:唉!这都是怪我在考试的时候没有认真地检查,只做了一遍之后就……此时的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在那一节课的时候,我连头都不敢抬,怕看到储老师那严厉的眼神,也生怕储老师责骂我。中国作文网
  在回家的路上,我背着沉那重的书包,就这样垂头丧气地走着,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走回家的,我的心情忐忑不安地敲开了门,就在这时,我的妈妈已经下班回到家了,我不敢把这件事情告诉妈妈,妈妈看到我没精打采的样子,就问我:“宝贝,你这是怎么了?”我吞吞吐吐地说:“我……这一次考试没有考好。”说着,我就把试卷拿了出来,妈妈和我一起分析了这次没考好的原因,这一次妈妈虽然没有说我,但是我的脸上还是火辣辣的,就像挨了耳光一样。我的心里难过极了。关于难过的小学生记事作文450字

  现在只要我一想起这次测试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就感到万分的难过,但是它也时刻的提醒我,让我在做题的时候要细心认真,不能有一点马虎。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包馄饨
       一次羽毛球比赛
       那条成长的路上,有你
       有一种情,叫亲情
       爸爸的泪水
       成长的歌谣
       春,让我明白了什么
       我的课外阅读生活
       记忆是美好的
       名冠神州之山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那一个晚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