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漫步童话林

开记忆的门窗,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陌生的森林,冥冥中一个声音告诉我曾经来过这里,是的,茫然之中总有一丝丝的熟悉夹杂在里面。我一定来过!  
  月光皎洁,挂在高高的树梢上,好奇心让我沿着一条幽静的小路步入树林深处。小路两边是成排的雪松,洁白的流苏闪着耀眼的光华,枝头微微下垂,仿佛是在漫长的等待中忍不住低头打起瞌睡,又像是在向远方的来客行注目礼。  
  轻轻靠近一株雪松,静谧之中竟感受到了光的变化,色彩的流动。雪松幻化成一座雕像,虽然只是一座普普通通的石雕,没有华丽的装饰,甚至都没有刻上雕像的姓名,可我认识他,见过他,从他那冷冷的眼眸上,可以感受到他独有的温暖,是快乐王子啊!你看,林中的小鸟一直陪伴着你,保护着你,你再也不会感到孤独了。  
  左侧的一株雪松吸引了我,因为我感到了一种莫名的召唤。婉转动听、起伏转折的歌声随风入耳。一刹那间,仿佛置身海边,旭日初升,波光粼粼,六位人鱼公主坐在礁石上齐声歌唱,歌声充满淡淡的哀伤和美好的期望,我想那必定是在呼唤她们的小妹妹—海的女儿。浪花发出金灿灿的光芒,泡沫的香气弥漫在大海上,你听!此起彼伏的波浪不正是小美人鱼那欢快的笑声?  
  漫步林中,我看到了很多童年的好伙伴。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在做游戏;尼尔斯骑着心爱的大鹅在天空飞翔;小红帽在采撷盛开的花朵;还有多萝西、匹诺曹……  
  回家的路上,一棵矮矮的、球一样的雪松绊到了我,并且发出了一串银铃般的笑声。这次,我看到的是漫天飞舞的雪花,它们似乎在诉说着什么,不是对我说,是对天上的云朵说。这白云是那么的熟悉,白白胖胖的身材,红红的小鼻头,圆圆的大眼睛,我知道了!那是雪孩子!为了救小白兔而葬身火海的雪孩子!现在,他化为云了,也就意味着永远能和伙伴们在一起了,永远能身处这个世界之中,永远能看到白兔的微笑……  
  记不得是怎么回来的,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雄伟的水墨画——世界公园
       how to keep healthy
       珍惜
       妈妈我为你骄傲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日全食,神奇
       致镇长的一封信
       堇色微漾。
       安阳。
       温暖的街头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童话作文两篇
    童话故事许愿丸
    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走进童话世界
    噜啦啦漫游童话王国
    聆听银风铃童话集
    漫步百草园
    森林里的童话故事
    童话不美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