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童话不美好

  

  我不要变成灰姑娘,因为她不一定会是最幸福的;我要当我自己,因为童话不一定是最美好的……——题记
  序
  灰姑娘,依然还是那个可人儿,在故事的最后,依然得到了王子的宠爱;得到了梦想的幸福;得到了幻想的城堡……
  (一)
  那是一个烟雨蒙蒙的午后,灰姑娘依然穿着她那件灰不溜秋的下人制服漫步在森林中。也许只有这套衣服才能让人知道她就是童话中的灰姑娘吧!一如既往的,她被告知王子打算开办舞会,邀请全国的单身女孩参加。而她也一如既往的被后母告知不允许她去参加派对。为的只是自己那三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儿,她的后母明白如果让她去,她那三个女儿就完全不可能了。
  依然是那个星光璀璨的夜晚;依然是那场绚丽纷呈的舞会;依然是那个光鲜亮丽的灰姑娘;依然是那部极具奢华的南瓜车;依然遗留了她左脚的水晶鞋。王子依然派人寻找着那只鞋的主人。一切的一切都如旧,没有丝毫变化。可结果却那么的出乎意料……
  (二)
  “你们…快点给我把鞋的主人找回来…找不回来你们也别回来了!”王子还是在发火,命令大臣们却寻找水晶鞋的主人。水晶鞋的主人对于他来说依然那么重要。
  “你们…把你家的女孩都叫出来!”大臣依然找到了灰姑娘家。三个女儿都出来了,她们是第一个是穿这只鞋的人,可是依然不能穿进去。但毕竟童话不那么美好,另一个女孩竟抢在灰姑娘之前传进了这只鞋。鞋在她的脚上显得那么完美,那么天衣无缝。她被大臣带进了宫,她变成了那么“灰姑娘”。而真正的灰姑娘却只能在一旁看着,就这样静静的看着……
  结局就此改写……
  (三)
  “你们做得很好,她就是我想要找的女孩,你们想要什么赏赐,我一定满足!哈哈哈哈!”王子以为找到了“灰姑娘”,乐了。他笑得是如此开心,如此畅快。
  而此时的那个女孩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而直觉告诉她——她、将是未来的皇妃,将拥有无尽的财富。
  (四)
  “王子,你爱我吗?”那个女孩侧着脑袋,闪着美丽的双眸问王子。她长得并不妖艳,至少比起灰姑娘,她差得太多。
  “当然,你是我一辈子都忘不掉的人。”王子微微一笑,说了这样一句话,然后便深情的吻了下去。
  而此时灰姑娘却依然还在那个黑房子里受苦,她哭了,哭得很彻底。她悔恨为什么那个女孩抢了她的位置;悔恨为什么大臣漠视美丽的她的存在;悔恨为什么自己不能当一个名副其实的公主;更悔恨的是为什么她要有这样一个蛇蝎心肠的后妈。她不明白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她开始憎恨、憎恨这个世界;憎恨那个女孩;还有她曾经最爱的王子。
  “凭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老天要跟我过不去!……”然后她蹲在地上,泪水沾湿了她的衣裙。
  就在这时天空闪现蓝光,巫婆就这样乘着扫帚出现在她的面前。她还是那个丑恶的形象,那副丑恶的嘴脸。但对于灰姑娘来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巫婆可以帮助她报复王子,报复那个女孩,报复这个世界。
  “我亲爱的白雪公主,你是怎么了?你的王子呢?那个深爱你的王子呢?怎么哭得那么伤心呢?需要我的帮助吗?”巫婆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异常难听。可灰姑娘听到后,却觉得异常兴奋,仿佛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
  “亲爱的巫婆,我需要帮助,我需要你的黑魔法实现我的心愿,我需要你的黑魔法击溃这世间的一切!”灰姑娘咬牙切齿地说出了这句话,此时的她完全变成了仇恨的傀儡
  “亲爱的、很好,我会帮助你的,放心。哈哈哈哈哈哈”说完这句话,巫婆便消失了,甚至让人怀疑她有没有出现过。
  (五)
  天空中滑过一颗流星,森林里飞出一只孤鸟,掠过一声凄凉的叫声
  “我要把王子抢回来”灰姑娘一跺脚,一滴泪水划过眼角,灰姑娘下定了她最后的赌注……
  (六)
  “王子,我真的好幸运,谢谢你的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
       书香为伴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
       美丽的公园
       静夜思
       春晓
       灰太狼
       友谊的回声
       骄傲惹的祸
       小白兔重要的一天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童话作文两篇
    童话故事许愿丸
    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走进童话世界
    噜啦啦漫游童话王国
    聆听银风铃童话集
    森林里的童话故事
    给童话故事主角的一封信
    童话里的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