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距离作文600字

坐在飞机上,不知世界有多大,碧空白云接,一望无际;坐在海轮上,不知世界有多大,大海蓝天相连,无边无涯。世界说大也大,说小也小,在我的字典里,没有点和点的距离,只有心和心的缘分。
   许多人认为,距离,只是单纯的那尺子量量罢了,其实未然;距离是有两层含义的:其一,是长度;其二,是心与心的距离。长度,就是刚刚我所说的能量出准确数据的;而心与心的距离是永远也量不完的。
   那天,我走在人山人海的大街上,在不远处,我发现了“他”。“他”长着我从未见过的“他”的“样子”,有点红里带黄。我看着”他“被各种各样的人踩踏着,不回头也不理会地继续向前走。我看着“他”,想必“他”现在正随着时间的狂流痛苦地,寂寞地,勉强地生存着。他没有脚,不能从痛苦中“逃跑”;没有手,不能从黑暗中“挣扎”。我一直盯着他,视线没有离开。我走了过去,小心翼翼地将“他”捧起,把他带回了家,将他身上被黑暗以痛苦所诅咒的魔符用天使般纯洁的水冲洗掉,让他能从痛苦中挣脱出来,想必现在的他,是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我把“他”放进一个净而纯,里面有着富有生命气息的泥土的小盆子里。
   我们成了不可分离的好朋友……
   我仿佛无时无刻都能感觉到“他”在想什么,甚至“他”的气息我都能感觉的到,即使“他”不是人。我可以把任何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告诉“他”,仿佛“他”也会跟我分享“他”的悲欢离合。我们在一起,一起悲欢,一起分享,感觉我们的心,达到了零距离……
   我们一起逐渐成长,我改变了身高、性格,他也改变了身高,头型也变的可爱了。
   就这样,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开始长叶,开花,结果……
   无论世界有多么大,时间有多么远,我们彼此的心的距离,永远也不会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7/1963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狗和小兔作文
       小猪的烦恼作文300字
       小兔过河作文
       小猴子作文
       有趣的小蜗牛作文
       捉蝉记作文
       我喜欢牵牛花作文
       围棋夏令营作文
       一件新鲜事作文
       暑假弹钢琴作文300字
     
     西瓜作文100字
     巧克力的诱惑作文
     距离作文600字
     储蓄罐作文
     写粉笔的作文200字
     电视机的自述作文
     四支“烟”的故事作文
     两个“盒子”的故事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400字
     为我遮风挡雨的那把伞作文
    自尊作文500字
    感恩母爱作文600字
    未来的世界作文800字
    西瓜作文100字
    小猪的烦恼作文300字
    暑假弹钢琴作文300字
    我的小姨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我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春天的颜色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