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猫咪们

         我家有一只猫,生了3只猫宝宝,半个月后它们全睁开了眼睛, 那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猫,和2只毛黑黑地小猫。
       它们都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白白的鼻子,好像杂戏团里的小丑一样很滑稽,一个小小的嘴巴里面有几颗尖尖的牙齿,一条乌黑的尾巴动起来像只小蛇。           我看着小猫们一天天的长大,也看着猫妈妈将它的捕猎本领一点一滴的教给小花猫,现在小花猫有一套捕猎高招,那都是猫妈妈教给它的。它不仅会抓老鼠还会捉麻雀它有一招乘其不意,攻其不备的绝招,他先爬上树在麻雀后面观望着,然后找机会扑过去,刚开始的时候经常摔跤,后来熟练多了就没有摔过跤了。看着小花猫越来越棒的捕猎技术,让我知道了熟能生巧的道理。                                                                   小猫们一开始从不让人摸,见人就跑。后来我经常在喂食的时候把好吃的给它吃,时间久了,一到喂食的时候它们就会来到我的脚边,渐渐的我就能抚摸到它们了。有时候我会逗它们玩,我会拿一条绳子在它们面前晃来晃去,它们会扑过来又抓又咬的,咬住绳子后在地上 蹦跳着、翻滚着。  
        我家的小猫咪们是不是很可爱,很调皮?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0/1711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雨
       美丽的海棠花
       四季的歌
       奶奶的花圃
       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
       游江提诗
       美丽的四季
       哎!我考了50分
       “神 探”老 爸
       爱“唠叨”的奶奶
     
     我家的猫咪们
     春雨
     美丽的海棠花
     螃 蟹
     可爱的小兔
     我家的花公子
     我和刺猬的故事
     难忘的精彩瞬间
     我爱杏花
     留藏瞬间的美好
    我家的茉莉花
    我家的微波炉
    暑假回家的路上
    我家的《西游记》人物
    我家的开心果
    作文 我家乡的端午节
    我家的花公子
    在乡下人家的庭院里
    我家的小精灵——黄月
    我家门前的三叶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