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螃 蟹

               螃  蟹
                                                                   作者·周子昂
今天一大早,爷爷送来一大筐龙虾给我们兄弟俩解解馋。我盯着这些龙虾,恨不得让它们一下子变成我的最爱——口味虾!通通钻入我的口中,忽然一只小螃蟹映入眼帘,我喜出望外立马把它捉出来。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揭开了它的“庐山真面目”:扁平的身体上面有着淡淡的青色,像一面没有打磨过的古代铜镜;六只粗壮有力的腿能让它在水面、陆地上“横冲直闯”;小螃蟹最酷的就是它的那两个大钳子,简直帅呆了,到处挥舞着,像是显示自己的“独门武功”,把别人从它的地盘里赶走。呵呵,这只小螃蟹的眼睛原来在这壳的上方,用手轻轻一弹,眼睛就快速地缩进去,一碰再缩,就像一个打地鼠游戏机;它的小嘴巴在眼睛的正下方,现在它正悠闲地吐着泡泡呢!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它的体积太小了,差不多只有鸡蛋大小,真希望它快快长大,成为一名“英勇无敌”的“大将军”。
我把它放入一个大水杯里,准备把它当成宠物养,哦!对了,螃蟹吃什么呢?问妈妈,不知道,问爸爸,摇摇头,怎么办?幸好家里还有个“万能叔叔”——电脑,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打开电脑上网查资料,心里很担心小螃蟹的安危,心像小兔子“砰砰”地跳。哦!这要求也太怪了吧!竟是动物的粪便或尸体,哦!今天正好吃红烧肉也来给它尝尝鲜。我立马从碗里夹了一块肉,放进水杯里,妈妈见状连连摇头:“昂昂,你想把它‘毒’死啊!这红烧肉的油严重污染了水源,它会死的!”我大惊失色,连忙把杯子里的水倒掉再洗,倒掉再洗······哎呀!我差点好心办坏事,只能把它放了。
我立马抓起小螃蟹,怀着高兴的心情把它放入了星沙公园的人工湖里。小螃蟹,你自由啦!愿你开心成长每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07/1699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赌
       聚鑫市场起火了
       夏天的早晨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多彩的季节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真美
       关于夏天的作文:欢乐的季节
       关于夏天的作文:郊外的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歌
       关于夏天的作文:最美的季节
     
     螃 蟹
     可爱的小兔
     我家的花公子
     我和刺猬的故事
     难忘的精彩瞬间
     我爱杏花
     留藏瞬间的美好
     我爱家乡的胡杨树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苏格兰折耳猫
    小狗豆豆爱不爱螃蟹壳
    螃蟹旅游记
    螃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