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桂花

  

  那无数个十字架形的小花,远远望去的时候就好像无数颗会散发出香气的星星。香气四溢它就是“花中之王”——桂花。
  桂花是南京的一种特产。每年农历八月的时候,桂花好像要去拍电影一样,都迫不及待地开放了。所以有一句俗语叫:八月桂花香。
  记得在我五岁的时候,公公的院子里有一棵高大的桂花树。风儿可调皮了,“呼呼”的吹口哨。把香气吹得家家户户都能闻到,把花朵吹得满地都是。地上像盖了一张金地毯。我十分开心在院子里飞奔着。这时我发现一束桂花上有一个小黑点,吓了一跳。便轻声轻气地走到“小黑点”身边……呀!原来是一只蜗牛。真是自己吓自己。再仔细看一下蜗牛,这只蜗牛好像很喜欢桂花的样子。静静趴在桂花束上。看了它的样子,我也躺在“金地毯”上从口袋里摸出几颗桂圆。吃着桂圆,看着桂花。院子里安静极了,我闻着桂花的香陷入了梦境……
  香气宜人的桂花,我太喜欢你了,因为你可以把我带回过去,把我带入想象,把我带进梦中,把我带进……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6/1001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梅园探春
       秋山
       四都寨头岭晨景
       我那凶巴巴的表妹
       一场大雪
       下雪啦
       美丽的上海
       路上有你
       一个可敬的人
       护水小分队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桂花满园
    桂花开了
    关于桂花树的作文
    描写桂花的作文400字
    门前桂花树
    八月桂花香
    桂花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