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桂花树

  俗话说的好:八月桂花香。你闻,扑鼻而来的香气把你熏醉了吧?
  我家楼下有一棵桂花树,发出的气味很香。刚开始它还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苗还没有我腰高呢,当我听到我妈妈说,这棵枝叶单薄的小树可以开出让人陶醉的桂花很惊讶,就凭这棵树枝没有我手指粗的的树,能“丑小鸭”变“白天鹅”?后来它用事实证明了他会开花。
  你瞧这星星点点的小白花在枝繁叶茂的大树中捉迷藏。仔细一看,它的洁白如玉的四篇花瓣中间是淡黄色的花蕊,中间散发着泌人心脾的香味,使人神清气爽。我现在最喜欢在一个凉爽的夜晚,拿个板凳,坐在树下,闻着香气,我看着书。晚风夹着芬芳扑鼻的香气向我吹来。舒服极了!
  桂花不像月季那样绚丽,不像荷花那样高洁,不像菊花那样多姿,不像牡丹那样华贵。我喜欢的不仅仅只是它的外表,而是它的精神。那种为人们酿制芳香却不求回报的精神。它朴实,它纯洁,它无私奉献!
  生活是美好的,我们要学桂花树,不要做一个拥有缤纷色彩和高贵外表的人,要做一个无私奉献,对社会有用的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团结
       紫薇花
       桃花
       我的台灯
       北京旅游日记(尾声)
       雨天
       狐狸和松鼠
       朦胧雨中
       六年级的我
       若能无忧无虑,真好!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桂花满园
    桂花开了
    关于桂花树的作文
    桂花
    描写桂花的作文400字
    门前桂花树
    八月桂花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