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小乌龟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乌龟。它长着三角形的头,一双小眼睛里透出黑亮的光。它的脖子像安了弹簧,能伸能缩。小乌龟穿着一件深褐色的格子“外衣”,油光闪亮,像是将军身上的盔甲;“外衣”上有十来个近似六角形的格子,像一个棋盘。

    小乌龟是我8岁那年爸爸给我买来的。一买来,我就把它放在阳台上,可我每次去找它,它都在阳台的角落里,而且总把身子套在坚硬的甲壳里。小乌龟非常喜欢用身子撞我家阳台的那头门。晚上,我刚进入梦乡,它就去撞那头门,发出“砰砰”的声音,把我吵醒。我又刚想睡,又从阳台上传来“砰砰”的声音。这时,我火冒三丈,就会生气的把它仍进卫生间的小桶里。

    小乌龟虽然有许多不好的地方,但它可乖巧了!我给它吃什么,它就吃什么,从来不挑食。有一次,我在它前面放了一小块肉,它一看见,下得缩回了头。过了一会儿,它看看周围没动静,便又伸出头,对着肉看来看去,似乎在看我给它放的是什么东西。慢慢的,它的胆子大了起来,对准肉猛咬一口,然后叼着肉躲到角落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乌龟的生命力非常强,一般乌龟都能活上好几百年,它是世界上时间能活最长的动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金鱼
       假如我是超人
       书屋
       蝶之舞步
       冬枣
       小鹦鹉
       我家的水仙花
       小猫
       我家的另类成员
       小兔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小狐狸和小乌鸦
    小乌龟和小狗做朋友
    小乌龟标标的故事
    小乌贼和小海参
    小乌龟
    小刺猬和小乌龟
    我和一只小乌龟的相遇缘
    可爱的小乌龟(转载)
    我家的小乌龟—阿宝
    小乌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