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阳光同桌


我的阳光同桌
五年级了,很多同学同桌都已经换了好几个同桌,而我的同桌却一直没换,一直是唐烨。他个儿高高的,时常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的。
本以为找了一个这样的同桌,我会在波平浪静中过日子。不曾想,一场同桌的爆笑奇缘就此拉开了序幕。没过多久,这位同桌就颠覆了我对他的最初印象。
一天,我从书上看来一个很好笑的脑筋急转弯,于是便去考唐烨,后排的朱怡文听见了,兴致勃勃地闹着也要玩。我经不住朱怡文的撒娇,于是开始当起主持人,一场两人抢答赛开始了。
“西楚霸王是谁?”我高声提问。
“我知道,项羽。”朱怡文抢答道。
“《桃花源记》是谁写的?”我开始放大招了。
“我知道!”朱怡文先抢下这一题。“是谁来着?”朱怡文拖着脑袋思考着。一旁的唐烨急得眉毛都要跳起来了。但似乎也不知道答案,所以急归急,没什么大动作。
“不知道就别急着抢答,答案是——陶渊明。”我呵呵笑着报出答案。
“就是就是!不知道就别抢答案,答不出来要倒扣分数!”唐烨大叫。
“那接下来一题先你回好了,别答错了,答错倒扣分!”我嘿嘿笑着。唐烨表示同意,不再抗议了。
接下来是压轴大题了,我一脸严肃地说:“请听题:一农夫家有四只鸡,它们名叫wō、wó、wǒ、wò。某一天,其中一只鸡下了颗金蛋,但这金蛋既不是wō下的,也不是wò和wó下的,请问这颗金蛋是谁下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烟鬼爸爸
       童年趣事捉迷藏
       蜡烛作文400字
       剥花生
       烦恼快离开
       收获的一天
       游杭州湾跨海大桥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爱我的妈妈
    灰太狼给我的启示
    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
    我的读书经历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
    那些曾触动我的风流人物
    他们是我的榜样
    我的烦心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