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因为我的妈妈总是甜甜的,像糖似的。
小的时候,我总是喜欢乱咬东西,这时,妈妈总会轻轻地摸摸我的头,告诉我:“乖,不要乱咬东西了,妈妈给你糖吃!”说着便把一粒糖塞到我嘴里。吃着甜甜的糖,我的心里就甜滋滋的,不再乱咬东西。
渐渐地,我长大了,可妈妈依然是那么甜。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医院打针,可我死活都不愿意去,妈妈很无奈,但仍会笑着对我说:“乖乖的,打好针,妈妈就给你糖吃。”听到有糖吃,我便有了胆量和勇气。可一走进诊室,坐上椅子,我的心里就又开始胆战心惊起来。一位身着白色大褂的医生走了过来,我不禁紧张起来,手不停地抖动着......只见医生熟练地将药水混合,再用针筒抽取药水,接着把针扎在我的手臂上,意外的是,我竟然没哭。打完针我立马跑去妈妈那邀功,领奖赏。领完奖赏后,吃着甜甜的糖,我的心里总是甜滋滋的,打针一点都不可怕。
妈妈总是在我需要鼓励和帮助时“出手相助”,总是能一眼就猜透我的心思,总给我无微不至的关爱。我喜欢我的妈妈,因为她是甜的,像糖似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他们真棒
       朋友的真谛
       我最敬爱的人
       令我感动的人
       那些曾触动我的风流人物
       母爱似水
       名人研究
       母爱如佛
       老师的晴雨表
       他们是我的榜样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我喜欢春天
    我最敬爱的人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我最喜欢的书中人物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我喜欢的花200字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令我最开心的事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