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烦心事


我的烦心事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一听到这首歌就想到了我的“悲惨”生活,想知道我的故事吗?那就听我慢慢道来。 
回想童年那个天真无邪的我,那时的生活是多么轻松,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如今却已长大了,便少不了父母的唠叨和叮嘱。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兴高采烈地准备出门和同学打羽毛球,这时,一个严厉的声音将我兴奋的心情拽到了谷地:“蒋心怡,你写完作业了吗?如果写完了就去看看课外书。”我转身看着妈妈,慢慢说道:“可是。.我约了同学……”话还没说完,就被妈妈无情地声音打断了,“不行,你的作文写得又不怎么好,不多看看那些课外书,怎么能提高呢?”没办法,我只好失望地回到房间看课外书。天空渐渐被黑暗笼罩了,吃过晚饭后,我沉浸在电视机里的动画片当中,爸爸看见了,急忙关掉电视催促道:“你都准备毕业了,还看电视,快去读英语。”无法违抗父命的我只好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向房间。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我现在终于明白这首歌曲实际上唱出了我们青少年面对学习的烦恼所表现出的无助与茫然,现在的我,对学习已经产生了一种无奈与困惑,这就是我的烦恼,你的烦恼是什么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古筝缘
       第一次乘飞机
       请打开窗户
       理想生活的方向
       在阳光下成长
       意想不到的逆转
       星城之旅
       书力量的源泉
       囧事一箩筐
       跳长绳得快乐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丽草原我的家
    我的胖老师
    感恩我的妈妈
    我的春节记忆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寒假露营之旅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的漂亮妈妈
    晒晒我的童年趣事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