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对我的影响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已经十三岁了,在我成长的日子里,我妈妈的一些习惯对我的成长起了很大的影响。

在我小的时候,我特别调皮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还把自己弄成了一个“小花猫”。妈妈她累了一整天看到这情景,没有说什麽,只是井然有序的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收拾好。收拾完毕妈妈还要给我洗澡,洗衣服……妈妈真是一个爱干净的人呀!因此,我慢慢懂事了,自己的袜子每天自己洗,早上起床先把被子叠好而且叠得四四方方,每周还按时打扫自己的卧室。

我的妈妈还是一位慈祥的好妈妈。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得了85分,我拿着这个卷子就好像一个“棍子”一样,生怕妈妈拿过去看会打我。我到了家,轻轻地把卷子送到妈妈的手里。妈妈看一看,说的话却让我出乎意料。妈妈是这样说的:“刘然,你知道你这些题为什麽错了吗?”“我……我……我只是太马虎,没有认真审题,才考了这么多分的。”我委屈地说。妈妈笑着对我说:“不错,我看了看这些题确实有点难,下次一定要努力,争取到90分以上,”妈妈的话激励着我,从此以后我每次数学考试都认认真真地仔细检查,分数也都到了90分以上,有时还拿100分,我真得感谢我这位慈祥的母亲。

母亲还是一位乐于助人的人。如果邻居家里出点什么事,她总是第一个到。赵阿姨去上班,不用赵阿姨说妈妈就会主动把他的儿子接到我家来吃午饭,如果有不会的题妈妈也会主动的教他。

这件事也深深的影响了我,我上了小学,学习成绩一直不错,但我的同桌总是缺这个作业或缺那项作业。计算也总是跟不上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2/2111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我家的书法迷
       读懂父亲
     
     感恩父亲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妈妈真好
    我和妈妈比背书
    妈妈请您原谅我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5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6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300字
    妈妈的眼睛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的一天作文500字
    妈妈的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